omniture

TUV南德推出安全快充认证

2019-03-08 14:33 4629
TUV南德近期自主研发制定了安全快充认证。除此之外,在安全快充认证的基础上,TUV南德同步推出了快充测试加严方案,即针对快充系统和关键部件进行更加严酷的测试和评估。

深圳2019年3月8日 /美通社/ -- 便携式计算设备等移动终端的大量普及,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多媒体播放器和个人助理设备等,承载着消费者对便携和效能的高度期望。以手机为例,消费者期望能有更靓丽时髦的大屏,更高效的处理器及其他更多实用及炫酷的功能,这些高耗能硬件都需要有更大的电池容量,更持久的续航能力。在电池技术没有实质性的突破之前,快充技术成了不错的选择。然而,全球频发的电池安全事故,增加了消费者对电池及充电安全的担忧。如何制定安全快充认证法规来降低产品风险,如何推动快充技术的健康有序发展,如何平衡产品高性能和安全性问题,仍是市场快速发展下亟待解决的问题。

TUV南德安全快充认证标志
TUV南德安全快充认证标志

 

作为独立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依托其在电源,电池,便携式计算设备整机,及在各种充电技术方面的多年检测认证技术的积累,近期自主研发制定了安全快充认证。TUV南德专家团队选用严格的认证要求和程序,从整机、充电器、线材、电池及环境等各个方面进行一系列综合测试和评估,涵盖快充系统在不同使用场景的评估,对一些关键的快充电气性能作出验证,对线材以及连接器的机械性能和耐用性进行测试,并评估电气保护和热保护的充分性等方面。该认证依照TUV南德相关的认证实施规则来实施,通过对产品的严格测试、对工厂的质量保证能力检查和产品一致性检查,以及获证后的监督等,以确保产品从生产到进入市场的整个过程符合特定要求。

基于基本法规要求,TUV南德安全快充认证标志,对具有快速充电功能的便携式计算设备提出了更高的质量要求,确保终端消费者在使用性能上获得良好的快充体验和安全保障。除此之外,在安全快充认证的基础上,TUV南德同步推出了快充测试加严方案,即针对快充系统和关键部件进行更加严酷的测试和评估,如极端条件下电池部件的性能表现,系统循环寿命挑战等。

快充技术飞速发展,有线和无线技术齐驱并进,充电功率越来越大,与此同时新技术带来的安全隐患也接踵而来。针对无线快充技术,TUV南德近期推出的安全无线快充测试方案,对无线充电部分增加额外的考量。本着保护人类,财产以及环境免受新技术带来的风险,TUV南德凭借超过150年的历史提供优质、安全与可持续性解决方案,帮助人们更有信心地面对新技术和创新。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