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雷兹助力实时识别及追踪无人机,确保航空领域的安全

- 泰雷兹与金雅拓强强联手,为全球监管机构与执法部门开发针对无人机系统 (UAS) 的远程识别与追踪系统。
泰雷兹
2019-06-19 11:09 8211
泰雷兹与金雅拓强强联手,为全球监管机构与执法部门开发针对无人机系统 (UAS) 的远程识别与追踪系统。

巴黎2019年6月19日 /美通社/ -- 民用无人机市场以其巨大的商业潜力为特点,预计未来20年内将有数百万架新无人机进入天空 -- 界将从拥有数万架飞行器,变为拥有数以百万计的飞行器,且大部分的飞行器将在低空飞行。

PARIS AIR SHOW 17-21 juin 2019
PARIS AIR SHOW 17-21 juin 2019

激增的低空飞行器数量使航空生态系统更为复杂,对航空领域的安全也提出了全新挑战。基于这种情况,民用航空局将对无人机系统 (UAS) 的注册和识别采取更加严格的要求。而监管框架的调整将影响运营商如何计划飞行任务、获得飞行许可以及安全识别和追踪无人机。

为此,泰雷兹与金雅拓强强联手,为全球监管机构与执法部门开发针对无人机系统 (UAS) 的远程识别与追踪系统。泰雷兹开发了航空管理系统,对在管制空域内具有飞行权限的低空目标进行空中交通管制,助力客户解决此类复杂问题。这是一个基于实时数据共享的数字云平台。在过去三年中,已被用于连接航空各机构并优化运营。通过现在对无人机交通管理系统 (UTM) 的整合,这一平台将在监管机构与运营方之间创建自动的任务交付与飞行授权。

金雅拓拥有具网络保护的身份追踪技术,加入泰雷兹现有的无人机交通管理系统 (UTM) 平台后,将为民航管理机构提供更有力的方案。该平台可提供“经认证的无人机身份卡”,使管理者可以核实无人机的注册号,识别其飞行员并对飞行许可进行确认,这一切都能在几秒钟之内完成。而金雅拓的UTM追踪器同样建立在泰雷兹UTM平台的现有空域与监管合规能力的基础上。

这些能力已于近期的试验中得到了验证,泰雷兹与美国奥尼达县和东北无人机空域集成研究联盟 (NUAIR) 进行合作,在位于美国纽约州罗马市格里菲斯国际机场的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无人机系统试验场进行了成功的技术试验,演示了如何将安全的远程识别和追踪技术集成到泰雷兹的UTM解决方案中。

“目前的航空生态系统设计无法满足未来几十年的增长模式。我们的行业目标是保持最高水平的安全标准的同时,满足快速发展的市场需求,在这个市场上,民用航空和无人机系统可以共存。而数据的安全和保护以及进入空域的平等权利,是我们面临的最大挑战。”-- Jean Ferre 泰雷兹空中交通管理业务副总裁

UTM如何运行

UTM追踪器通过移动网络或其他通信技术,使用安全模块和加密系统,由泰雷兹UTM系统连接并进行安全认证。

该追踪器内嵌GPS用于获取实时位置信息,并携带防干扰功能,可安全存储UTM平台与操作员之间相互认证过程中涉及的所有信息和加密功能。由此,远程识别信号可进行数字签名认证,对飞行控制员与地面控制站之间的指挥与控制通信进行完全加密。

当无人机的证书通过认证,泰雷兹的UTM平台将接收到任务信息并加以确认。接下来,UTM平台将在整个飞行过程中对无人机进行追踪,以确保其符合操作员提出并经当局验证过的任务要求。如果期间情况有误,系统将发送“不符合”的警报。

消息来源:泰雷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