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荣获360推广“2018年度用户关注语言教育机构”奖

2019-02-27 11:00 4515
华尔街英语荣获360推广“2018年度用户关注语言教育机构”奖。

上海2019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期,作为360推广榜单上榜品牌的华尔街英语,荣获了360推广“2018年度用户关注语言教育机构”奖。这是华尔街英语斩获360MASTER 2017年度榜单“较受关注十大外语培训机构”奖之后,新添的又一座360奖杯。

360推广“2018年度用户关注语言教育机构”奖奖杯
360推广“2018年度用户关注语言教育机构”奖奖杯

 

据华尔街英语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评选以360推广品牌榜单的形式呈现,旨在通过榜单的形式证明上榜企业的社会关注度和影响力,以及与360推广深度合作互动的价值。 

360推广品牌榜单则是依据360商易对360全产品线的用户行为(在360搜索中的搜索行为、360导航的浏览行为、360手机助手中的 APP 下载和使用行为等)监测数据的综合体现。经过对2018年前三季度360用户对语言教育行业品牌或产品的关注度排名及增长排名等内容的监测统计,华尔街英语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顺利将这一奖杯收归囊中。

华尔街英语连续两年获得的360奖杯
华尔街英语连续两年获得的360奖杯

自2000年入驻中国以来,华尔街英语逐步丰富学习资源,完善学习系统,升级配套技术,从细节着手不断提升学员的学习体验,以科学的“多元法”帮助学员转变语言习得的模式,提升英语应用能力,让学员们离自己的人生目标和理想生活更进一步。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