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2019开局良好 荣获美团点评年度奖项

2019-03-04 15:36 5032

北京2019年3月4日电 /美通社/ -- 近期,在北京刚刚结束的美团点评学习培训教育行业精英沙龙暨2018年度值得学机构颁奖典礼上,华尔街英语7家学习中心获得“年度值得学·语言培训机构”奖牌,成为美团点评“值得学”榜单的上榜品牌。

 

2018年度值得学机构颁奖典礼现场
2018年度值得学机构颁奖典礼现场

典礼上,美团点评学习培训工作人员分享了2018年学习培训教育领域的相关数据,并为获奖品牌颁发了“值得学”奖牌。此次评选是以单个门店在平台上的预约量、验券量、新增4星以上好评数等多项指标为依据,进行了为期一年的综合评选。根据综合得分的排名,华尔街英语北京东方广场中心、广州珠江新城中心、天津世纪都会中心、天津大悦城中心、天津奥城中心、杭州来福士广场中心和苏州观前街中心,获得了“值得学”奖牌。

华尔街英语代表领取奖牌
华尔街英语代表领取奖牌

华尔街英语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多年来华尔街英语在丰富学习资源,升级配套技术的同时,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开辟便捷渠道,让用户更清晰的了解华尔街英语的学习模式和核心课程内容。不断提升的服务水平,让用户不论是线上预约、体验还是在实体学习中心上课都能感受到华尔街英语的责任心。华尔街英语用实际行动证明“值得学”奖牌的意义,让更多人通过学习汲取力量,实现自我蜕变。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