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载誉而归 两座奖杯收归囊中

2019-12-17 10:40 7649
近日,在深圳举办的“圳能量”2019深圳网络盛典活动现场,华尔街英语将2019“年度公益先锋力量”和“教育行业最受网民欢迎品牌”两大奖项收归囊中,为华尔街英语开启2020年教育服务工作及公益事业添新动力。

深圳2019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在深圳举办的“圳能量”2019深圳网络盛典活动现场,华尔街英语将2019“年度公益先锋力量”和“教育行业最受网民欢迎品牌”两大奖项收归囊中,为华尔街英语开启2020年教育服务工作及公益事业添新动力。

 

华尔街英语深圳区运营总监刘锴出席活动
华尔街英语深圳区运营总监刘锴出席活动

“圳能量”2019深圳网络盛典暨年度品牌榜样发布会,是由深圳新闻网联合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以及深圳市自媒体协会举办,旨在弘扬主流价值,点赞深圳网络正能量。作为本次盛典重头戏的“十大行业网民欢迎品牌”奖项,在经历了提名公示、网络票选、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后,获奖品牌最终评定,现场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华尔街英语凭借不断升级的服务将“教育行业最受网民欢迎品牌”奖杯斩获。

华尔街英语深圳区运营总监刘锴获奖杯(右四)
华尔街英语深圳区运营总监刘锴获奖杯(右四)

此外,作为有负责任的企业品牌之一华尔街英语多年来坚持在不同的城市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为有需要的社会群体提供帮助的同时,激励更多企业关注并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在深圳,华尔街英语的教职人员和学员们,已经连续五年通过“慈善趣跑”的方式筹集善款和物资为深圳社会福利院的孩子们献爱心。华尔街英语在社会公益事业上的迈进同样获得了肯定,盛典上“年度公益先锋力量”奖项也因此花落华尔街英语。

华尔街英语深圳区运营总监刘锴获奖杯(右五)
华尔街英语深圳区运营总监刘锴获奖杯(右五)

参与此次盛典的华尔街英语深圳区域运营总监刘锴在结束两轮重要颁奖后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在践行先行示范·共建美丽湾区,传播“圳能量”的路上,华尔街英语从未止步。他还强调,未来在专注提升成人教学服务工作的同时,华尔街英语依然会不遗余力的为社会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