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PS将召开2019年度股东大会

2019-02-26 20:35 30801
CLPS Incorporation今日宣布公司将召开年度股东大会,会议时间为2019年3月21日美国东部时间(夏令时)晚上9:00(2019年3月22日北京时间上午9:00)。参会股东的登记日期为2019年2月8日。

上海2019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一家专注于银行、保险和金融领域的全球领先信息技术咨询和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CLPS Incorporation(纳斯达克代码:CLPS)今日宣布公司将召开年度股东大会,会议时间为2019年3月21日美国东部时间(夏令时)晚上9:00(2019年3月22日北京时间上午9:00)。参会股东的登记日期为2019年2月8日。

本次会议的委托书、委托卡以及该公司的最新年度报告均可在以下网址 https://www.cstproxy.com/clpsglobal/2019,以及该公司的投资者关系网站 http://ir.clpsglobal.com 查阅。

CLPS Incorporation简介

CLPS Incorporation 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LPS)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是一家专注于银行、保险和金融领域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IT”)咨询和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公司一直担任 IT 解决方案提供商,服务于全球金融行业不断增长的客户,其中包括美国、欧洲、澳大利亚和香港的大型金融机构及其在中国的 IT 研发中心。公司目前共拥有10所交付和研发中心来服务于不同地区的客户。公司中国大陆的研发中心位于上海、北京、大连、天津、成都、广州和深圳。公司其余三所国际研发中心分别位于香港、新加坡和澳大利亚。有关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r.clpsglobal.com/

详情请联系

CLPS Incorporation
Tian van Acken
首席财务官
电话: +86-158-0198-4357
电邮: ir@clpsglobal.com

ICR Inc.
Rose Zu
电话: +1-646-405-4868
电邮: ir@clpsglobal.com

消息来源:CLPS
相关股票:
NASDAQ:CLP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