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和睦家新址今正开业,软硬件全面升级辐射虹桥商务区

--上海社会办医再添亮色
2019-12-04 17:53 7824
和睦家医疗今天迎来又一个里程碑:位于平塘路699号的和睦家新址正式开业。新院坐标辐射整个虹桥商务区,作为国际化综合性医疗机构,和睦家新院参照国际医院质量管理标准JCI建设,引进先进理念、硬件全面升级、服务水准亦“更上一层楼”。

上海2019年12月4日 /美通社/ -- 在中国深耕二十余年的高端医疗品牌 -- 和睦家医疗(United Family Healthcare),今天迎来又一个里程碑:位于平塘路699号的和睦家新址正式开业。新院坐标辐射整个虹桥商务区,作为国际化综合性医疗机构,和睦家新院参照国际医院质量管理标准JCI建设,引进先进理念、硬件全面升级、服务水准亦“更上一层楼”。今后,和睦家新址将满足周边社区外籍市民、本地市民的高端医疗需求,为更多患者送去福祉。和睦家新址的落成,也将为上海建设“亚洲医学中心”、丰富社会办医格局添上一抹亮色。

在各级政府的关心与支持下,上海和睦家医院新址正式启动
在各级政府的关心与支持下,上海和睦家医院新址正式启动

牌深耕中国市场二十载

而今迎来更好历史时机

身为中国较早的外资医疗机构之一,和睦家医疗自1997年首家医院开业至今,已超过二十载,品牌分支机构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青岛、海南、杭州等地。二十年前,和睦家品牌,为中国医疗市场打开了全新窗口 -- 带来高质量的精细化服务与国际医疗管理模式。

“卓越医疗、领航亚洲”是和睦家的愿景。在华耕耘二十年中,和睦家备受患者青睐,以“持续创新、用心关爱、值得信赖、相互尊重、追求卓越”为核心价值观,以“秉承国际标准、追求卓越医疗、表达温馨呵护、处处以人为本、睦邻社区家庭、自强健行致远”为使命,始终坚持高质量管理和要求,通过旗下医疗机构,为民众提供安全,高质量、个性化的医疗服务。

长宁区副区长孟庆源为启动仪式致词
长宁区副区长孟庆源为启动仪式致词

2004年,上海和睦家浦西医院开业,成为上海首家中外合资医院。十五年品牌积累沉淀,和睦家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用精细化服务,国际化医疗模式,满足多元化的市场需求,为上海市民打造全生命周期的就诊体验,逐渐成为社会办医中高端医疗服务探索者和引领者。

十五年弹指一挥间,和睦家迎来了新的程碑。
十五年弹指一挥间,和睦家迎来了新的程碑。

十五年弹指一挥间,今年正值上海社会办医最佳契机。上海市卫健委主任邬惊雷表示,上海重点建设上海国际医学园区、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并通过整合优质社会资本和国际、国内优质医疗资源,开设医疗机构,在全市形成高端现代医疗服务业雏形。在各级政府的关心与支持下,和睦家也迎来里程碑。上海和睦家医院总经理马丽卿女士表示,上海和睦家医院新址探索引进国际先进医疗设备、优秀人才团队,充分利用政策优势,降低医疗成本;通过与保险联合创新,在新的历史时机中,关爱和守护更多人群健康。

件设备服务软件全面提升

个性化高质量服务再升级

幽静的平塘路上,上海和睦家新址于今年10月正式投入使用。新址占地面积1.9万平方米,是以前的三倍。新址距离原址仅1公里,最大限度减少区位改变给新老患者带来的不便。按照JCI标准建设,新址软硬件均得到了全面提升。

硬件方面,新址设有全上海社会办医机构中为数不多的Tesla MRI 3.0T 新款磁共振成像系统、配备最先进的数字减影血管造影仪器等,医疗科技设备的迭代将为患者带来体验更佳的精准治疗。此外,新址还拥有复合手术室,原本需要多次完成的复杂手术,在复合手术室内科一次性完成,降低风险之时,更提高了手术效率。

软件方面,和睦家品牌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在家庭般温馨舒适的就诊环境里,上海和睦家尽最大努力为患者提供独特的、全方位的医疗服;尤其需要强调的是,作为国际医疗服务品牌,和睦家医生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与国内专家强强联合,为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患者提供个性化、高质量、全生命周期的医疗服务。

承一颗回馈社会公益心

再塑社会办医格局“新角色”

服务社会回馈社会,在沪发展的十五年来,上海和睦家医院坚持社会公益事业和慈善,致力为中国医疗环境改善持续不断贡献力量。数据显示,和睦家医院每年捐赠年收入1%,用于救助缺乏医疗资源的低收入困难群体和睦家爱心基金旗下医院,免费门诊量超过一万例,近五千天住院天数,超过200名患者接受了免费手术治疗。

鼓励发展社会办医,是深化医改、改善民生、提升全民健康素质的必然要求。上海卫健系统将贯彻落实“健康服务业50条”,推进民营高端医疗服务发展,同时面向全球推送,开展国际化医疗服务,培育国际名医名科名院。和睦家医疗创始人兼CEO李碧菁女士表示,和睦家将继续扎根上海,服务上海,大力配合上海建设“亚洲医学中心城市”的目标。此次和睦家医院新院的启用,也将进一步促进上海的健康服务业和社会办医发展,满足居民多种类型的医疗服务需求。

网站:shanghai.ufh.com.cn

消息来源:上海和睦家医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