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和睦家医院国际医疗团队24小时待命保障进博会

国际化医疗团队24小时待命
2018-10-17 10:55 12980
作为国际上首个以进口商品为主题的博览会,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之际,上海和睦家医院正在为迎接大会,提供医疗服务保障,进行最后冲刺。

上海2018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经过长期筹备,备受关注的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作为国际上首个以进口商品为主题的博览会,截至目前,已有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与,全球超过1600家企业,包括近百家世界500强企业和各国行业龙头企业确认参展或明确表达参展意向。

为了办好这次盛会,上海各行各业紧紧围绕各项筹备任务,力求以精益求精的务实作风,追求卓越的标准要求,全面展示上海城市良好形象,着力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和窗口服务水平。

医疗保障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重要保障任务之一。上海卫生行业正在开展“创医疗卫生文明行业,树上海医疗服务品牌”的主题活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做强医疗服务品牌,为进口博览会提供优质多元医疗卫生保障。

位于中环出口,仙霞路的上海和睦家医院作为辐射虹桥商务区的国际化综合性医疗机构,建院14年来一直坚持国际标准,确保患者安全健康,提供卓越医疗服务。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之际,上海和睦家医院正在为迎接大会,提供医疗服务保障,进行最后冲刺。

上海和睦家医院院长马丽卿表示,进博会是对医院综合实力的一次考验。根据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全面实施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医疗卫生行业窗口服务工作方案》的要求,上海和睦家医院建立了进口博览会窗口服务工作领导机制、运行保障机制和突发情况紧急预案。目前正着重对医护人员进行培训,提高医疗保障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

上海和睦家医院外景一览
上海和睦家医院外景一览

上海和睦家医院是一家连续四次获得 JCI 国际认证的综合性医院,拥有来自全球的高水平医务人员,同时可与全球40多家保险公司直接结算。上海和睦家医院设有24小时开放的急诊室,可为患者提供门诊和住院服务,医院还配备有24小时全天候的手术室、放射科、药房和化验室等和国际接轨的一流软硬件。

目前,上海和睦家医院全职的医生和护士共计258人,外籍医疗人员占15%。在上海和睦家医院的国际化医疗团队中,所有来自西方国家的医生都具有海外行医资质。在各个科室,护士均可用中英双语为每一位患者提供周到的全程陪护。对于从全世界纷至沓来的各国宾客来说,和睦家医疗上海地区的国际化医疗团队在沟通方面有着天然的优势,更加适应外国宾客的就医习惯和国际化的就诊需求。

多元化的国际医疗团队
多元化的国际医疗团队

大型活动的医疗保障很重要的一项内容在于急救。上海和睦家医院急诊科可应对从心脏病到创伤的各种紧急病情。训练有素并且经验丰富的急诊医生,24小时设有专科住院医生值班,包括儿科医生,产科医生和麻醉科医生,可随时应对各种紧急情况。医院的化验室、药房、住院部全年24小时开放。医院内设有新生儿监护室,并能够为成年人提供加强监护治疗服务。


24小时急诊可随时为患者提供紧急救治服务
24小时急诊可随时为患者提供紧急救治服务

医院手术室和经过三重检验的血库全天24小时可用。急诊室配备了高质量的医疗设备,可随时处理各种紧急情况。影像室、化验室和药房均可全天24小时提供服务,并且拥有 CT 扫描机(具有3D 扫描和血管造影功能)、X 光造影设备以及超声检查设备。通过拨打急诊热线,医生和护士可在各种紧急情况下,随时提供紧急救治和服务。

此外,上海和睦家医院还将按照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将开展文明修身主题活动,普及文化礼仪常识,营造知礼、懂礼、用礼的行业氛围,推进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提升行业文明程度和职工道德形象,增强全行业核心竞争力和服务能级,提高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满意度。

消息来源:上海和睦家医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