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mbium Networks将Terragraph集成到cnWave 60 GHz无线系统中

- Facebook的Terragraph连接技术将被嵌入即将推出的Cambium Networks 60 GHz多模无线技术,为城市地区带来千兆连接
Cambium Networks
2019-02-25 21:00 4657

伊利诺伊州罗林梅多斯2019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Cambium Networks今天宣布与Facebook合作,利用后者的Terragraph技术构建高速连接解决方案。Terragraph连接技术将被嵌入Cambium Networks即将推出的cnWave™ 60 GHz多节点无线系统中,为城市地区带来高速千兆连接。

Facebook连接副总裁丹-拉比诺维茨(Dan Rabinovitsj)表示:“我们很高兴与Cambium Networks合作开发基于Terragraph技术的高速连接系统。我们正通过Terragraph这项技术,与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展开协作,让运营商能够大规模部署具有成本效益的千兆无线网络,解决城市带宽上的难题。”

Cambium Network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阿图尔-巴特纳格尔(Atul Bhatnagar)说:“Cambium Networks很高兴能与Facebook一同完成其在全球范围内,利用新技术扩展无线网络并提高速度的使命。我们相信,具备Terragraph固有弹性的多模60 GHz解决方案将实现快速且经济高效的最后一英里连接、提高接入网络容量,并为最终用户带来更丰富的应用体验。”

IDC网络基础设施副总裁罗伊特-梅拉(Rohit Mehra)评论道:“为创建14x14多用户多输入多输出(MU-MIMO)无线技术,Cambium Networks投入了大量研发资金,从而能够在60 GHz无线频谱上展开创新。Cambium Networks在无线创新和产品交付上的丰富经验与Facebook的Terragraph技术相结合,将为客户提供以强大的无线部署为支撑的高效且有弹性的网状网络。”

消息来源:Cambium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