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Mobi新业务部TruFacto为电信运营商推出安全数据平台

Microsoft Azure 提供支持
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亮相的TruFactor提高了用户隐私、改善了客户体验并促进电信运营商的增长
InMobi
2019-02-25 16:00 3330
为企业和消费者支持移动优先的智能体验的InMobi Group今天公布专为电信运营商服务的独立业务部门TruFactor。TruFactor的使命是帮助电信运营商将数字资产转化为战略知识,并在互联设备时代提供竞争优势。

旧金山2019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 -- 为企业和消费者支持移动优先的智能体验的 InMobi Group 今天公布专为电信运营商服务的独立业务部门 TruFactor。TruFactor 的使命是帮助电信运营商将数字资产转化为战略知识,并在互联设备时代提供竞争优势。

TruFactor 的成立源自 InMobi 对 Pinsight Media(之前为 Sprint 的全资子公司)的收购,这个新业务部门的数据平台让电信运营商能够摄取、管理和分析数据,从而增强用户隐私,改善客户体验并推动增长。它将原始的网络层面移动数据转变为可行性情报,从而改善客户体验与留存率。

TruFactor 正与微软合作,通过 Microsoft Azure 将其安全的数据平台推向市场,Microsoft Azure 具有企业级安全性、同类较佳的机器学习应用程序接口和全球影响力。TruFactor 将利用 Azure Data Lake Storage 为基础,提供与 Azure Analytics 所有服务紧密整合的安全、大规模升级的数据湖功能。

InMobi Group 联合创始人兼营销云端与 TruFactor 总裁 Piyush Shah 表示:“在一个竞争激烈、技术发展日新月异以及隐私政策问责制的时代,如何提供负责、安全的数据管理让电信运营商面临越来越多的压力。本着消费者和企业利益至上的原则,TruFactor 的运作以事实和真相为基础,这也是企业可以信赖 TruFactor 帮助他们发展的实际因素之一。”

作为 InMobi 的合作伙伴兼 TruFactor 的首个客户,Sprint 已经开始体验该平台带来的好处。在信赖和数据的基础上,TruFactor 奉行最高的管治、政策及监管标准,以强大的匿名化流程,来保障消费者信息的隐私和安全。

TruFactor 平台的开发不仅离不开与消费者倡导组织的积极合作,也将隐私监管机构发布的规定纳入了考量。该平台旨在让用户完全明白并自由选择与管理他们的数据如何被使用,因此采用了一个安全的、以消费者为中心、隐私至上的政策框架和可升级的数据管理层。

微软统一商业合作伙伴(OCP)部门企业副总裁 Gavriella Schuster 表示:“我们很高兴携手 InMobi 与 TruFactor 为电信运营商带来开放式、可扩展的平台。微软的目标是帮助企业从数据中获得更多价值并提供世界级客户体验。此次公告建立在我们与 InMobi 现有的合作基础上,并结合了我们云端、人工智能和用户隐私这三个核心方面的实力。”

TruFactor 即日起开展业务,帮助电信运营商将数据转变为有用、可行的情报,用于各种商业情形中。

消息来源:InMob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