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客工场携手太火鸟设计交易平台强势赋能15万会员

2019-02-25 15:10 5929
日前,优客工场与北京太火鸟科技联合发起“优客工场企业会员狂欢活动”,正式引入设计B2B服务,为入驻企业提供优质设计服务。

北京2019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 -- 日前,优客工场与北京太火鸟科技联合发起“优客工场企业会员狂欢活动”,正式引入设计B2B服务,为入驻企业提供优质设计服务。

优客工场是一家全球大型共享办公空间服务平台,自2015年成立以来已在全球44座城市布局了超过200个共享办公空间,目前已有15000余家怀揣梦想的企业聚集到平台,全球会员超过数十万,涵盖高科技、生活消费、娱乐等多个产业。

优客工场官网
优客工场官网

2018年11月获得D轮2亿美金融资后,优客工场创始人兼董事长毛大庆就曾表示,“中国当前正处在用创新引领创业的良性阶段,市场容量正在迅速增长。”

创新正成为越来越多企业提升产品价值、树立品牌和占领市场的要诀,优客工场正是以其独到的战略目光将自身服务聚焦在成为专业的创新企业服务商上,以便在未来更好地为入驻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从设计入手,正是对创新引领的积极回应

通过对入驻企业和会员的深度调研,优客工场发现当下中小微企业在产品升级、提升附加值来满足市场需求上存在几大痛点:

想法好,实现能力差

大多数小微企业具有很强的创意能力,认为自己的团队拥有其他人没有看到的市场蓝海,然而在实现一个产品的过程当中,如何定义产品,甚至其材质、颜色、视觉等关键问题是小微企业无法完全实现的,调查表明,超过七成的好创意无法落地成为好产品,剩下三成中仅有40%成功上市成为好商品。

技术优,体验差

越来越多的科技企业拥有优秀的科技成果,部分甚至来源于刚刚开放应用的军转民技术,然而在研发转化过程中,团队投入大量时间精力将技术进行落地,却在产品成品阶段不能得到市场的认可,其中,过于简单的外观、不够上手的体验都成为好货不好销的主要原因。

时间短资金紧,设计公司匹配不到位

小团队也想拥有好设计,但是超过80%的团队无法在一周甚至一个月内找到最匹配自己需求的设计公司,同时超过60%的小微团队对产品设计没有明确预算,或不清楚设计一款产品的预算规划,导致无法精准匹配到最适合的设计公司。

以上几大痛点在创新产品和服务升级的过程中制约了企业的有效发展,优客工场选择携手太火鸟科技作为合作伙伴为入驻企业会员提供专属服务,包括企业设计需求调研、设计公司匹配、设计服务全程跟进等一条龙服务,力图通过与太火鸟科技的战略合作,为入驻平台直接提供创意服务。

太火鸟科技和优客工场就B2B设计服务达成战略合作
太火鸟科技和优客工场就B2B设计服务达成战略合作

太火鸟科技是2014年创立的科技型创业公司,是中国领先的设计交易和产品创新SaaS平台,目前平台融资已至B+轮,获得包括真格基金、创新工场、小米、顺为等多家顶级投资机构的投资。

目前太火鸟设计交易平台已拥有超过1000+设计公司入驻,领域涵盖工业设计、用户体验设计、品牌视觉设计等,服务IBM、三星、松下、美的、海尔、中兴等国内外知名品牌,设计产品获得红点、iF、IDEA、Gmark、红星奖等国内知名设计大奖,涵盖产品设计、平面设计、UI/UX设计、包装设计等领域。

客工场已与春节后启动入驻会员设计服务的专属活动,为会员提供免费获取设计服务的机会。

太火鸟科技创始人兼CEO雷海波表示,太火鸟设计服务平台的多款人工智能设计工具的上线,包括智能报价、智能资源匹配等功能,可以帮助企业打通“好创意到好作品,好作品到好产品,好产品到好商品”的链条,提升60%的设计研发效率,将较大程度帮助优客工场的企业进行产品升级。

会员活动参与方式:

1、长按下方链接复制到浏览器打开,可直接跳转到活动页面:http://mc.taihuoniao.com/promote/youke?from=2

2、下载“优鲜集”App,进入活动页面,流程如下:

优客工场-太火鸟会员专享日活动图
优客工场-太火鸟会员专享日活动图
消息来源:太火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