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打通游戏广告服务闭环 UPLTV荣获Facebook在中国的最新顶级代理商

2019-02-25 14:08 5875
近日,Facebook正式宣布UPLTV(上海荟萃网络)成为Facebook在中国的最新顶级代理商(Facebook Authorized Reseller)。

上海2019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Facebook 正式宣布 UPLTV(上海荟萃网络)成为 Facebook 在中国的最新顶级代理商(Facebook Authorized Reseller)。UPLTV 将依托 Facebook 广告投放、自研聚合广告变现平台以及旗下广告效果分析平台 Adsforce 三项业务,成为中国首家可打通游戏出海广告服务闭环的一站式平台。

UPLTV荣获facebook在中国的最新顶级代理
UPLTV荣获facebook在中国的最新顶级代理

 

UPLTV打通游戏出海广告服务闭环
UPLTV打通游戏出海广告服务闭环

UPLTV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北京、深圳、成都、西安、韩国、新加坡、越南、加拿大和德国设有办公室。虽然成立不到两年,UPLTV团队却是中国移动互联网出海的先行者,其历史可追溯到成立于2010年的 Holaverse(欧拉网络) -- 作为中国第一批工具应用出海发行商,曾在2015年9个月时间里获取了全球近4亿用户,并被 Facebook 作为案例刊登在其官网上。2016年,Holaverse 游戏发行业务部门拆分,成立 Avid.ly(狂热网络),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成长为中国较大的无自研团队的休闲和博弈游戏海外发行商。2017年,Avid.ly 基于在产品开发、海外发行、大数据、广告投放和变现优化等领域的丰富经验,孵化了广告变现优化平台 UPLTV。2018年1月,UPLTV 正式从 Avid.ly 拆分,专注移动游戏广告 toB 服务领域,与全球多家顶级移动广告平台合作,运用先进的 bidding 技术和算法优化广告逻辑,并可实现“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游戏广告方案,以达到用户留存率以及开发者收益的平衡,较大化提升玩家 LTV。旗下广告效果分析平台 Adsforce,相比同类产品,具有更强实时性、更高安全性和更高性价比,可对游戏广告收益作出准确归因,并可实现私有化部署 -- 在无需将数据提交给第三方的情况下,满足广告主的市场推广效果分析需求。

UPLTV 创始人兼 CEO 谢峰表示“非常荣幸成为 Facebook 在中国的最新顶级代理商,感谢 Facebook 长期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肯定。2019年将迎来游戏出海新一轮热潮,相信通过 UPLTV 的产品和服务,能够帮助中国已经和将要出海的游戏厂商在竞争激烈的全球市场脱颖而出,迅速扩大规模和收益。”

Facebook 及其应用家族作为全球社交媒体的翘楚,是全球较受欢迎和最具影响力的社交平台。凭借其整个应用家族高达26亿的庞大月活用户基数以及丰富精准的广告机制,Facebook 在广告转化和效果营销方面引领全球数字广告行业的发展,已然成为众多中国游戏海外推广与用户获取的首选平台。

荣升 Facebook 在中国的顶级代理商之后,UPLTV 将继续组建资深专业的广告优化、技术支持和客户服务团队,帮助出海的游戏厂商进行产品推广和广告投放,同时结合自身在广告变现及广告效果分析方面的优势,真正打通游戏出海一站式闭环服务,助力中国创造的游戏走向世界,在全球市场扬帆远航。

消息来源:UPLT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