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荟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UPLTV
消费电子

最新新闻

UPLTV受邀出席Facebook Audience Network开发者论坛并发表演讲

11月6日,在成都举办的一年一度的“Facebook Audience Network开发者论坛”活动上,作为Audience Network渠道合作伙伴,UPLTV合伙人蔡以民(Carl)应邀出席并为现场嘉宾们带来了主题为“游戏出海三部曲”的演讲。

2019-11-11 14:47 4382

UPLTV发布《移动游戏广告变现洞察报告》(2019上半年)

UPLTV重磅发布《移动游戏广告变现洞察报告》(2019上半年)。

2019-09-02 12:48 9123

UPLTV发布用户级广告收益拆分功能UART,显著提升游戏推广成效

游戏广告优化平台UPLTV凭借多年广告变现经验和大数据分析技术,于近期发布用户级广告收益拆分功能 -- UART。经过近一年大规模测试,已证明可有效拆分用户级广告收益,计算出每个campaign的ROI。

2019-07-12 13:31 5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