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盟强制所有车辆采用安全技术

先进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公司Seeing Machines Limited对欧洲议会内部市场委员会的最新成果表示欢迎,该委员会通过一套规则,旨在促进欧盟所有道路使用者的安全。

澳大利亚堪培拉2019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先进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公司Seeing Machines Limited对欧洲议会内部市场委员会的最新成果表示欢迎,该委员会通过一套规则,旨在促进欧盟所有道路使用者的安全。Seeing Machines致力于设计人工智能支持的操作者监控系统,以便提高交通安全。

欧洲议会周四在欧洲发布的新闻稿宣布,所有车辆(轿车、货车、卡车和公共汽车)都将强制使用“驾驶员困倦和注意力警告”和“高级驾驶员分心警告”。

Seeing Machines首席执行官Ken Kroeger表示:“世界各国政府都在努力应对道路事故造成的严重伤亡,欧洲此举旨在利用技术提升各种道路交通的安全性,因而大受欢迎。

Seeing Machines专注追求安全成果,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在过去20年里一直在加强我们的技术。我们的驾驶员监测技术已经在屡获殊荣、配备超级巡航系统的通用汽车凯迪拉克CT6中推出,目前正在与全球另外五家汽车制造商合作开发,并在全球16000多辆商用和采矿车辆上进行改装,旨在了解驾驶员的状态,确保减少疲劳和分心导致的事故,并降低与这种行为相关的风险。”

这项公告进一步加强了Euro NCAP路线图,自2020年起,驾驶员监测将被引入碰撞评估协议。预计东南亚和北美等其他地区也将采取Euro NCAP的做法。

Seeing Machines简介

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国际化企业Seeing Machines (LSE: SEE)是致力于让机器能够观察、了解和协助人类的计算机视觉技术的行业领导者。该公司的机器学习视觉平台可以通过人工智能分析头部、脸部和眼睛来实时了解驾驶员情况,以便提供驾驶员监测系统(DMS),用于监控驾驶员/操作者注意力并辨别他们在途中的困倦与分心情况。

Seeing Machines为汽车、商业车队、航空、铁路和越野市场开发驾驶员监测系统,在澳大利亚、美国、欧洲和亚洲设有办事处,并为垂直行业的业内领导者提供多平台解决方案。

驾驶员监测系统正成为整合进汽车行业ADAS(先进驾驶辅助系统)的核心安全技术,尤其是在开发半自动和自动驾驶汽车方面。驾驶员监测系统也逐渐被视为全球商业运输与物流业不可或缺的安全特征。www.seeingmachines.com

消息来源:Seeing Machines Limited
相关股票:
LSE:S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