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史密斯探测将大幅提升北部机场(澳大利亚)的安全水平和乘客体验

达尔文国际机场和爱丽丝泉机场是澳大利亚首批部署CT安检技术的机场
Smiths Detection
2019-02-19 15:28 6674
史密斯探测科技公司(Smiths Detection)今天宣布,公司已与 北部机场集团(NT Airports)签署合同,为达尔文国际机场和爱丽丝泉机场供应高级计算机断层扫描(CT)托运行李与乘客安检系统。

澳大利亚墨尔本2019年2月19日电 /美通社/ -- 史密斯探测科技公司(Smiths Detection)今天宣布,公司已与北部机场集团(NT Airports)签署合同,为达尔文国际机场和爱丽丝泉机场供应高级计算机断层扫描(CT)托运行李与乘客安检系统。通过与史密斯探测合作,这两个机场已成为澳大利亚首批采用 CT 技术进行乘客安检的机场。

北部机场集团为其机场旅客提供至关重要的基础设施和服务,凭借毗邻亚洲旅游和商业市场的位置以及北领地资源行业的实力,为当地经济做出了重要贡献。为确保客户安全依然是首要任务,北部机场集团寻求专注于旅客安全和乘客体验的安全合作伙伴。

北部机场集团首席执行官 Ian Kew 表示:“我们希望保证客户安全,让他们轻松通过我们的机场,为所有旅客提供安心服务。我们追求卓越性,非常高兴与跟我们有着同样愿景和意志的史密斯探测进行合作。”

北部机场集团安全与应急计划部门主管罗伯特-菲利普斯(Robert Phillips)表示:“新款 CT 安检设备不仅具有增强型功能,还能较大程度上提高乘客吞吐量。我们的机场将配备尖端安全技术,有望媲美国际市场上的较佳机场。达尔文国际机场和爱丽丝泉机场将成为澳大利亚首批全方位配备这项先进技术的机场。该技术将减少行李搜查工作,并让旅客能够更加轻松地通过我们的安检点。”

史密斯探测将在综合检查点安装七台 HI-SCAN 6040 CTiX 设备,以及用于自动托盘处理的自动托盘返回系统 iLane.evo稳定的托盘流动性,让北领地机场的旅客可以体验无忧安检流程。此外,还将安装四台用于托运行李筛查的 HI-SCAN 10080 XCT每个系统以惊人的0.5米/秒带速度处理多达每小时1800个行李。这为安全操作人员提供了更高级别的安全性和操作效率。

史密斯探测科技公司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董事总经理 Jordan Thrupp 称:“史密斯探测公司了解机场所面临的各种需求,致力于利用我们的世界领先技术和CT系统专长,提升乘客体验和安全水平。很荣幸能够与北部机场集团合作,为他们提供安检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为乘客提供无缝旅行体验。”

HI-SCAN 6040 CTiX 拥有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 TSA AT-2 认证并已通过欧洲民航会议 (ECAC) EDS CB C3 标准测试,HI-SCAN 10080 XCT 符合欧盟最高定义安全标准,已被 ECAC 批准为符合3.1标准的托运行李爆炸物探测系统。

达尔文国际机场和爱丽丝泉机场项目定于2020年中旬交付。

消息来源:Smiths Detec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