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旅安红钻庆祝成立20周年

Travel Sentry Inc
2023-12-05 22:16 2730

弗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2023年12月5日 /美通社/ -- 旅安公司、旅安认证锁具的创始人John Vermilye与业界合作,建立了一个标准系统,乘客可以安全地锁上行李,同时运输安全管理局(TSA)也能够进行安全、高效和无损坏的检查。因此,旅安开创了机场行李安检的新时代,创建了解决旅行安全问题的标准。今年,旅安庆祝了成立20周年。

 

旅安系统于2003年首次在美国所有机场实施,目前已在全球超过65个国家的750多个机场应用,全球有20多亿旅客使用。

当乘客向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办理行李托运后,行李会传送到地下的设施并进行扫描检查,如发现有可疑的物品,在行李被装载到飞机上之前,会自动转到后台开包间进行安检。在任何使用旅安系统的机场,装配了旅安认证TSA锁的行李都可以由安检人员用安全工具打开,检查,重新上锁,然后立即发送。因此,这些标准解决了航空公司、机场、安全机构、旅行公众和50%以上全球客运量的问题。

旅安与全球锁具制造商、箱包制造商和品牌合作,其专业知识为1000多家品牌提供解决方案。旅安红钻为这些产品增加了品质保证。在旅安成立的20年里,全球已有超过10亿件产品配备了红钻标志。消费者对旅安的信任与日俱增,因为他们知道旅安红钻将一直信守"无损安检"的创始承诺。红钻俨然已是全球信任和品质的象征。

旅安团队拥有数百年的航空和旅行经验。基于这一点,我们发起了旅安有史以来的第一个产品奖,由团队提名产品,公众投票评选。该奖项是对质量、创新、设计和客户服务俱佳者的表彰。

展望未来20年,旅安将利用其核心地位,推出解决行李丢失、航空公司提升行李跟踪和处理等问题的方案,同时继续在更多国家实施旅安系统,并为旅行者提供最佳旅行体验。

https://www.travelsentry.org/zh-hans/

系方式 Xinda Chen, china.marketing@travelsentry.org 

关于, https://www.travelsentry.org/zh-hans/company-zh-hans/

 

消息来源:Travel Sentry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