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史密斯探测HI-SCAN16580-3is和HI-SCAN100100Tp-2is获中国民航认证

2023-07-05 09:46 2785

北京2023年7月4日 /美通社/ -- 威胁检测和筛查技术的全球领导者史密斯探测 (Smiths Detection)宣布,其在中国苏州工厂生产的HI-SCAN16580-3is和HI-SCAN100100Tp-2is已获得中国民航局颁发的许可证书。

HI-SCAN16580-3is和HI-SCAN100100Tp-2is均配备了最先进的180kV X射线发生器,符合中国民航局的最新规定,并提供高图像质量的高级筛查。安检设备搭载了X-ACT软件,该软件有助于对托运行李进行自动分析,以识别任何潜在威胁。

HI-SCAN16580-3is将两个输送机和X射线检查通道组合成一个单元,是一个紧凑高效的筛查系统,可以轻松集成到任何行李基础设施中。最新的X射线技术支持集中图像分析,并内置一个额外的操作员站,以支持本地筛查。集中的图像筛查使安全操作员能够更好地计划繁忙时期,并使操作员能够完全专注于他们的筛查任务。

HI-SCAN16580-3is
HI-SCAN16580-3is

HI-SCAN100100Tp-2is是检查超大行李和货物的理想选择,因为它有一个带低矮传送带的大隧道开口。安装的X射线技术符合所有适用的法律法规,使任何潜在威胁的检测成为一个完全自动化的过程,并提高了操作效率。

HI-SCAN100100Tp-2is
HI-SCAN100100Tp-2is

Smiths Detection高级销售经理(中国)肖飞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HI-SCAN16580-3is和HI-SCAN100100Tp-2is现在都获得了中国民航局的认证,这标志着史密斯探测国产化进程进入新的阶段。自此,史密斯探测在民航领域获得了较完备的产品系列认证,涉及旅客行李,托运行李以及货运安检设备等民航主流产品,为公司在中国民航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消息来源:Smiths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