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史密斯探测科技产品获检测方案重大合同 为中国安检提供坚强后盾

史密斯探测科技获得多份中国民用航空局 (CAAC) 认证证书,强化了我司在中国的违禁品检测能力
Smiths Detection
2018-09-19 09:00 7886
作为威胁检测和筛查技术的全球领导者,史密斯探测科技宣布了最近在中国市场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包括其所销售的151台IONSCAN 600。

北京2018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威胁检测和筛查技术的全球领导者,史密斯探测科技今天宣布了最近在中国市场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包括其所销售的151台 IONSCAN 600,这些设备已经或将部署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青岛流亭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以及云南机场集团管辖的昆明长水机场丽江三义机场德宏芒市机场普洱思茅机场文山普者黑机场沧源佤山机场

预计到2022年,中国市场将成为世界上较大的航空市场,预计中国的出境旅游市场也将继续增长。预计2030年,中国游客出境旅游的数量将达到4亿,仅中国游客就占国际旅游总量的四分之一。为了对这一增长提供充足的支持,机场需要获得有效的安保解决方案,在不影响机场客流或安检体验的前提下,检测出隐藏的爆炸物或毒品。[1][2]

IONSCAN 600 可以精确检测并识别各类军用、商用和自制的爆炸物威胁,以及各类常规的非法和管制毒品 -- 检测时间仅需要8秒钟。2017年2月,中国民用航空局 (CAAC) 批准史密斯探测科技公司的便携式痕迹探测仪 IONSCAN 600 成为中国机场旅客和行李安检程序的一部分,并用于爆炸物检测。除此之外,IONSCAN 600 也在2017年11月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获得了金奖 -- 特别奖(国家荣誉)。

史密斯探测科技(中国)董事总经理曾德刚在接受访问时说到:“随着中国机场的旅客吞吐量的显著增加,机场的安检压力也在迅速增大;我们很荣幸能为保障中国机场的旅客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中国民用航空局 (CAAC) 的认证不仅仅证明了史密斯探测科技在威胁检测方面的专业性,也是民航局对我们不懈努力的肯定,这些认证对史密斯探测科技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本公司一向致力于提升亚太地区包括中国的航空安全保障水平,我们将继续提供更高质量、更加可靠的解决方案,确保中国机场的安全运行。”

除 IONSCAN 600 之外,史密斯探测科技的另外五款产品也已经通过 CAAC 的认证,这些产品包括:

  • CTX 5800  -- 一种断层扫描爆炸物检测系统 (EDS),可提供3D高分辨率图像,并且在空间或重量受限的的环境中快速、准确地检测威胁。
  • CTX 9800 DSi 0.3m/s 和 CTX 9800 DSi 0.5m/s -- 一种爆炸物检测系统 (EDS),拥有独特专利,具备双能设计的单X射线源,能提供高分辨率的3D图像以及2D和3D有机/无机材料鉴别能力。这些成像工具不仅增强了对可疑威胁的细节和特定结构的分析能力,而且还可以同时对所有托运的行李和货物做出更有效的安保决策。
  • HI-SCAN 6040p-2is HR -- 一种先进的双视角X射线检查系统,可用于自动检测个人随身物品和行李箱中的固体和液体爆炸物。与此同时,它也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方便操作员通过屏幕识别出威胁。
  • HISCAN 100100Tc-2is -- 一种双视角货物运输X射线检查系统,不仅可以进行双向扫描、缩短扫描时间,还能同时提高检测效率,为超大行李和重型货物的筛查工作提供便利。

史密斯探测科技在世界各地安装了75000多套X射线系统和超过24500套痕量爆炸物探测仪 (ETDs)。

有关史密斯探测科技解决方案和服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mithsdetection.com

[1]IATA,2036预测显示航空旅客将几乎翻番,达到78亿

[2]中国出境游研究所 (CORTI):COTRI 预测到2030年中国出境旅游人数将达到4亿

消息来源:Smiths Detec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