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ncierge Auctions与Engel & Volkers拍卖佛罗里达一栋6800万美元豪宅

双方将对大迈阿密地区的这栋豪宅进行无底价拍卖
这栋14,000平方英尺的豪宅一度被称为科勒尔盖布尔斯市史上最贵的住宅,预计将于3月22日网上拍卖期间吸引全球目光
Concierge Auctions
2019-02-15 14:51 4074

纽约2019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 -- Concierge Auctions下月将在网上对外拍卖一栋14,000平方英尺的豪宅,这栋豪宅坐落于佛罗里达州迈阿密西南方向的科勒尔盖布尔斯市,两面环水,被574英尺的比斯坎湾包围。这座豪宅曾要价2500万美元,是科勒尔盖布尔斯市史上最贵的住宅,经过翻新后,现在售价为6800万美元。Concierge Auctions将与Engel & Volkers的Marc Hameroff联合进行无底价拍卖。竞标时间为3月19日-3月22日。之前,该公司已经成功售出位于希尔斯波罗海滩的Playa Vista Isle房地产,并创下美国拍卖史上最高的售价记录。

作为Graciela Leanza设计的简约式豪宅,41 Arvida Parkway采用了Hidalgo Monci灯具,不仅可以照明,还能作为入口处的艺术装饰。浴室和Estudio Arque设计的泳池采用了SICIS玻璃马赛克及欧式风格装饰。豪宅还配备了Parex-Lanco牌水泥外墙以及Crestron及Sonos自动化家居技术。

Hameroff表示:“此次拍卖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让有意向的买家能够在科勒尔盖布尔斯市独家拥有这么一座两面环水的超大豪宅。这座简约式豪宅的每处细节都值得称赞,是让人饱览比斯坎湾美景的独一无二的现代豪宅。”

这栋九卧豪宅拥有时尚的厨房、高级厨具设备、食品间与早餐室;能够俯瞰海景的主卧、露台、定制衣帽间、水疗浴室、定制的大理石梳妆台和步入式淋浴房;带水槽的吧台;私人书房/图书室;临近码头的独立船长室;保姆套房和可停放五辆车的车库。户外设施包括三层露台、池畔休息区、户外厨房和带遮阳棚的就餐区。高大的棕榈树以及日出美景让人赏心悦目。这座豪宅还拥有私人码头,可停泊一艘200英尺左右的大型游艇。

有关详情,请访问ConciergeAuctions.com,或致电+1.212.202.2940。

联系方式:
Kari Neering kari@relevanceinternational.com 
Chanelle Kasik chanelle@relevanceinternational.com 
(212) 257-1500

消息来源:Concierge Auc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