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有意移民美国者请注意即将进行的旧金山房地产拍卖

Williams & Williams
2019-04-17 09:00 3558
全球现场和互动房地产拍卖领导者Williams & Williams将在6月1日(星期六),为一栋具有历史意义的旧金山建筑,举行现场和在线拍卖会。

旧金山2019年4月17日 /美通社/ -- 全球现场和互动房地产拍卖领导者Williams & Williams将在6月1日(星期六),为一栋具有历史意义的旧金山建筑,举行现场和在线拍卖会。该拍卖公司的一位新闻发言人表示,多个寻求将高管转移到美国的外国实体正在考察将要拍卖的建筑 -- 富兰克林街131号(131 Franklin St.)。

 

Williams & William执行副总裁芳塔娜-菲茨威尔逊(Fontana Fitzwilson)表示,将要拍卖的4层多功能建筑毗邻全球闻名的中美国际学校(Chinese International American School)和独家的法美国际学校(Frenc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School)。富兰克林街131号的现有建筑面积为9580平方英尺左右,该建筑还能再加盖4层住宅单元。菲茨威尔逊说:“从这栋位于海耶斯谷区(Hayes Valley District)的建筑出发,步行即可抵达新的旧金山爵士乐中心(SF Jazz Center)、世界著名的戴维斯交响音乐厅(Davies Symphony Hall),以及Twitter(推特)、Dolby(杜比)、Uber(优步)和WeWork等国际科技公司。中美国际学校和法美国际学校就在街对面。”

菲茨威尔逊继续说:“国际买家对我们将要拍卖的这栋漂亮建筑很有兴趣,尤其是希望能够大大加快移民程序和高管家庭搬迁速度的外国企业。”她指出,一旦满足特定要求,L1签证申请就能将移民流程加快到30天。传统的移民流程拥有很长的等候者名单,可能需要等上15年。菲茨威尔逊最后表示:“我们强烈建议希望追求获得L1签证的买家联系专业移民顾问。”

在进行拍卖前,富兰克林街131号可以预约查看。这座建筑的照片可以在https://www.williamsauction.com上找到,发送电邮至customer.service@williamsauction.com,还可以请求获得数字化文件。

消息来源:Williams & Willia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