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苏梅岛的豪华别墅将通过Concierge Auctions拍卖

Concierge Auctions
2018-10-08 15:31 5457

伦敦2018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奢侈品拍卖公司Concierge Auctions将拍卖泰国苏梅岛Samujana(萨姆加纳)独家项目中的一座豪华别墅,这是该公司有史以来首次在泰国进行拍卖。Villa 22最初挂牌价为500万美元,将于11月9日拍卖,保留价为250万美元,11月6日开标。通过此次拍卖,Concierge Auctions的业务覆盖范围扩大到全球20个国家。

采用Gary Fell和GFAB屡获殊荣的建筑设计,这座面积为1203平方米的开放式别墅光线极好,有大大的落地窗、两个功能先进的厨房和内、外多个就餐区,可容纳超过15人就餐,使这里成为生活娱乐无缝相接的完美家园。所有六间卧室都是套房并配有空调,双水槽和浸泡浴缸。室内设施包括私人影院、宽敞的电视休息室、游戏室和设备齐全的健身房。别墅外部有一个大型无边私人泳池、日光甲板、烧烤区、观景花园和专门的停车场。

被公认为泰国较受欢迎的封闭社区之一,Samujana由27栋豪华住宅组成,坐落在可俯瞰大海的山顶上。居民可享受24小时安保和五星级度假设施,包括随叫随到的私人厨师、全天候网球场、私人海滩通道和有泰国从业人员的别墅内治疗室。酒店拥有专门的泰国员工,提供亚洲服务和招待。当业主不用别墅时,也可以拥有足够的租金收入。居民还可以轻松地参加各种户外活动,包括高尔夫、钓鱼、游泳、帆船、跳水和其他水上运动,泰国湾常年温和的气候让居民一年到头都能享受到这个岛屿天堂般的美景。

苏梅岛是泰国第二大岛屿,也是全球奢华旅游度假目的地之一。美丽的海滩、郁郁葱葱的热带雨林和丰富的文化 -- 岛上有许多寺庙 -- 辅以现代化的时尚商店,包括许多世界级的度假村和高尔夫俱乐部,以及各种各样的餐厅、温泉浴场、零售和水上运动设施。Samujana距离苏梅国际机场仅3.5公里,距离千手观音庙和Fisherman's Village of Bophut不到15分钟的车程。

别墅可以通过预约参观。预约或登记参加拍卖,请浏览www.conciergeauctions.com

消息来源:Concierge Auc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