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备受赞誉的劳德代尔堡拉斯奥拉斯群岛豪宅将会进行拍卖

这座豪宅位于之前由韦恩-休伊曾加(已故)所拥有的土地上
该豪宅采用已故的白金汉宫艺术家伦纳德-帕尔东、建筑师杰弗里-史密斯和纽约市室内设计师邦妮-威廉姆斯的设计
Concierge Auctions
2019-03-05 14:42 4494
面积超过17,350平方英尺、所在土地原先由已故的亿万富翁韦恩-休伊曾加( Wayne Huizenga)所拥有的海滨豪宅,将在今年4月通过Concierge Auctions进行拍卖。

纽约2019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面积超过17,350平方英尺、所在土地原先由已故的亿万富翁韦恩-休伊曾加(Wayne Huizenga)所拥有的海滨豪宅,将在今年4月通过Concierge Auctions进行拍卖。Casa Bella Fortuna位于靠近劳德代尔堡市区、地势较高的私人半岛 -- 拉斯奥拉斯群岛(Las Olas Isles),现在以3625万美元的价格挂牌出售,并将与Hot Listings Miami电视明星和执行制片人、The Campins Company的卡特里娜-坎平斯(Katrina Campins)进行合作,进行无底价拍卖。投标将在4月9日至12日期间通过conciergeauctions.com进行。此次出售将会考虑以比特币的形式支付部分最终价款。


坎平斯表示:“像Casa Bella Fortuna这样的沿岸地产项目被认为是劳德代尔堡的‘明珠’,所能提供的价值远远超过靠海位置。拉斯奥拉斯高端社区吸引众多知名首席执行官、科技创业者、对冲基金经理和音乐公司高管入住,乃是奢华生活方式的象征。”

位于Bontona大道534号的 Casa Bella Fortuna 在2015年建成,修建者是当地企业家和天使投资人吉姆-巴内特(Jim Barnett),他当时从休伊曾加手中购得了土地,并且受到启发,想要重现威尼斯总督府(Doge's Palace)。Casa Bella Fortuna 以其非凡技艺和景观设计荣获13项建筑与设计大奖,拥有由已故的白金汉宫艺术家伦纳德-帕尔东 Leonard Pardon) 绘的壁画;出自于知名建筑师杰弗里-史密斯(Jeffrey W. Smith)之手的建筑学细节设计;以及来自于纽约市邦妮-威廉姆斯(Bunny Williams)的室内设计。拥有27个房间的Casa Bella Fortuna配有五卧室套房,以及私人阳台、安全室、健身房、按摩室、瑜伽室和两个家庭办公室。

户外设施包括盐水泳池、厨房、网球/篮球场空间、高尔夫果岭、一片可开发双卧室客房的区域、750英尺的滨水区域,以及能够容纳一艘大型游艇、长达350英尺的码头。

巴内特说:“尽管气势宏伟,但是Casa Bella Fortuna却能提供温暖和让人放松的环境。我们的愿景是创造一个标志性地产项目,我们还为此精心挑选能够让这一愿景成真的较佳团队。”

在即将拍卖Casa Bella Fortuna之前,位于附近的希尔斯波罗海滩(Hillsboro Beach)的Playa Vista Isle近期成功售出,创下美国拍卖史上的最高售价纪录和布劳沃德县(Broward County)的最高售价。

消息来源:Concierge Auc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