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500万美元的豪华别墅将会通过Concierge Auctions进行拍卖

这座豪华别墅所在的世界著名泰国度假胜地为名人和王室所喜爱
Concierge Auctions
2019-02-28 02:00 6295

伦敦2019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房地产市场平台Concierge Auctions将会拍卖一座位于泰国普吉岛安缦普瑞(Amanpuri)的豪华别墅,而安缦普瑞是安缦酒店集团(Aman Resorts)下属屡次获奖的旗舰酒店和海滩度假村。这座别墅之前的挂牌价为3500万美元,在3月29日(美国时间3月28日)的售价将不得低于1775万美元。竞标将在3月23日(美国时间3月22日)开始。

安缦普瑞别墅
安缦普瑞别墅

面积为4298平方米(约合46,263平方英尺)的别墅提供可以饱览海景的绝佳露天娱乐空间,内有宽敞的起居室和饭厅、大厨房、下沉式用餐地点和池边小屋。别墅的七个卧室分布于四栋不同的房子内,而这四栋房子环绕一个铺设专用瓷砖的私人游泳池。所有浴室均按照Spa水疗风格进行装修,主卧套房甚至还拥有自己的美发沙龙。这座别墅用古董和艺术品进行了优美的装饰,由安缦建筑师爱德-塔特尔(Ed Tuttle)精心打造。

由于安缦普瑞具有很强的私密性,从安缦普瑞可以俯瞰普吉岛最为热门的海滩——潘西海滩(Pansea Beach),安缦普瑞还能提供与其标志性地位相称的度假便利设施,包括Spa水疗、备受赞誉的餐厅、普拉提和瑜伽馆、海滩俱乐部与一流安保。

从安缦普瑞出发,客人们可以轻松到达普吉岛上30座佛寺中的一座,也能在安缦普瑞海滩上尽享帆船、帆板、浮潜、滑水和专用儿童池的乐趣。普吉岛上拥有七个一流的高尔夫球场,都在从别墅出发的35分钟车程内,从别墅出发,30分钟内可以抵达普吉岛上三个设施齐全的游艇码头,这三个码头可以为想要乘坐自己的私人游艇探索安达曼海的入住者提供靠港码头服务。

从普吉岛国际机场出发,只需30分钟就可从陆路抵达安缦普瑞。要是从普吉岛国际机场出发,抵达新加坡、迪拜、东京和伦敦,则分别只需1小时45分钟、6小时30分钟、9小时和14小时。

Concierge Auctions战略顾问查理-史密斯(Charlie Smith)评论说:“很荣幸能够在全球真正的较佳度假地之一开展业务。最近十年来,在安缦普瑞,只有一处房产进入了公开市场,这为此次出售具有独一无二的性质提供了证明。与安缦普瑞品牌有关的非凡标志将会在安缦普瑞爱好者中间引起极大的兴趣。”

安缦普瑞别墅拍卖是Concierge Auctions的“Global March Collection”(全球三月系列)的一部分。了解详情,请点击这里,浏览整个系列,则请点击此处。安缦普瑞别墅现在接受关于预览的预约。

消息来源:Concierge Auc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