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astMatch和前首席执行官德米特里-加里诺夫确认达成和解协议

Dmitri Galinov
2019-02-15 02:00 30458

纽约2019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外汇现货市场运营商FastMatch, Inc.与该公司创始人、前首席执行官德米特里-加里诺夫(Dmitri Galinov)今天宣布,双方已经和平解决了加里诺夫先生诉FastMatch及其母公司Euronext US(泛欧证券交易所美国分公司)一案的问题。根据和解协议条款的规定,没有哪一方承认需要承担任何责任/出现任何不当行为。

此次和解符合FastMatch及其员工和客户的较佳利益。FastMatch首席执行官凯文-沃尔夫(Kevin Wolf)取代加里诺夫先生,并将继续关注服务FastMatch的国际客户群体和扩大公司业务。加里诺夫先生在2018年6月6日离开FastMatch,追寻其它兴趣。

消息来源:Dmitri Galino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