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斯米诺夫在新的全球品牌定位"WE DO WE"中倡导集体的勇敢力量

Smirnoff
2023-06-15 17:00 2392

充满活力的新活动是该品牌关于代表性和包容性传奇精神的最新表达 

  • "WE DO WE"的预览请见此处,幕后内容请见此处

伦敦2023年6月15日 /美通社/ -- 世界第一伏特加品牌斯米诺夫(Smirnoff)[1]今天宣布在全球推出其充满活力的新的推广活动"WE DO WE",大胆倡导集体的力量,颂扬由不同的人、成分和口味汇集在一起所创造的"我们"的魔力。

Smirnoff launches new global campaign 'WE DO WE' which champions the power of the collective.
Smirnoff launches new global campaign 'WE DO WE' which champions the power of the collective.

新的推广活动代表着斯米诺夫十多年来最大的平台转变,也是该品牌关于"我们携手会更美好"信念的最新表达。该活动融入了新鲜、多彩的能量,将在未来几个月在20多个市场以数字先行的方式推出,并将由名为"We Do We"的社交和影音内容作为先导。

自1864年以来,斯米诺夫始终是一个面向所有人的品牌;在这个被某些人称为"快乐衰退"的时期,越来越多的报告显示人们感到缺乏联络并感觉孤立,这个关于凝聚力量的最新讯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具有相关性和及时性[2]

正如斯米诺夫全球品牌总监Stephanie Jacoby所说: 

"在这个世界里,我们不断被告知要专注于自己,而越来越明显的是,我们都渴望融入某种更大的集合。在‘you do you'的表达已经光环不再、包容性在世界范围内受到挑战的当下,‘WE DO WE'是我们拥抱集体力量的战斗号角。"

"WE DO WE"'是McCann New York作为斯米诺夫新的全球创意代理机构的启动活动,以集体精神为本创建而成。通过这个活动的每个接触点,包括镜头前和镜头后,"WE DO WE"由不同行业的人们所创造,同时也服务于他们。

这一承诺反映在任命总部位于伦敦和洛杉矶的工作室ManvsMachine来指导和制作本次推广活动的明星型内容,并为广告选择多样化的演员,体现出喜爱斯米诺夫的人群的广泛性。

McCann New York首席创意官Shayne Millington表示: 

"当我们着手开发创意,以生动地展现我们'这个快乐讯息时,我们清楚地意识到这个创意本身就应该是WE DO WE'的表达。我们和斯米诺夫都相信,包容性会推动创造力,当我们走到一起、互相学习并充分利用我们的多样性时,就会创造出最好的想法和最有活力、最打动人心的作品。"

接下来,在20多个市场的社交、户外、数字和电视领域,‘WE DO WE'的激活将由一项媒体战略推动,作为一个组成部分纳入帝亚吉欧(Diageo)的更广泛愿景:投资于那些致力于使主流媒体更具多元性和包容性的平台和媒体[3]

在此次发布之前,该品牌在巴西、英国、哥伦比亚、美国、印度和加拿大等世界多地的"骄傲"(Pride)活动期间进行了多项品牌活动,是在该品牌对LGBTQIA+社区长期承诺基础上的进一步推进。

本次推广活动将在未来几个月不断发展,通过一系列涵盖音乐、体育和娱乐的活动、合作伙伴关系和赞助,生动体现"WE DO WE"的集体精神;活动计划贯穿节日季、美国橄榄球联盟赛季及以后,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将斯米诺夫及其目标受众汇聚到一起。

[1] Spirits Business, Brand Champions Report 2023

[2] McCann Worldgroup Truth Central, June 2023 // Cigna Well-being Survey April 2022 

[3] Diageo.com: Inclusion and Diversity

 

消息来源:Smirnof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