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壳牌在墨西哥湾的Appomattox项目已投产

位于诺夫利特的首个项目提前投产,低于最终投资决定预算
Shell Offshore Inc.
2019-05-24 09:48 7944

德克萨斯州休斯顿2019年5月24日 /美通社/ -- 荷兰皇家壳牌有限公司 (Royal Dutch Shell plc) 通过其子公司 Shell Offshore Inc(简称“壳牌”)今天宣布,壳牌运营的 Appomattox 浮动生产平台已经提前数月投产,为美国墨西哥湾深水区油田开辟了新的领域。Appomattox 平台的预估产量为17.5万桶油当量/天,是该公司在墨西哥湾深水区诺夫利特 (Norphlet) 投产的首个商业发现。

 

壳牌位于墨西哥湾的Appomattox平台
壳牌位于墨西哥湾的Appomattox平台

荷兰皇家壳牌上游业务主管 Andy Brown 表示:“Appomattox 不仅提前安全投产,而且远低于预算,这就证明我们始终致力于通过提高执行期间的效率来降低成本。Appomattox 为壳牌在诺夫利特建立了一个长期的核心生产枢纽,让我们得以将几个已经发现的油田和未来的发现连接起来。”

Appomattox 是利用创新提高效率的成果。自2015年获得最终投资决定以来,通过优化开发规划、更好的设计和构建,以及专业的钻井执行,Appomattox 已经将成本削减了40%以上。Appomattox 项目的投产只是最大程度地开发诺夫利特地区丰富资源的开始。

壳牌的全球深水业务在巴西、美国、墨西哥、尼日利亚、马来西亚、毛里塔尼亚和黑海西部拥有十分有利的开发和勘探机遇。到2020年,全球已探明的油层日产量有望达到90万桶油当量以上。该公司仍是美国深水区作业最大的承租人之一,也是墨西哥湾最多产的海上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之一。壳牌设计和运营的深水项目具有竞争力,自2014年以来,该公司已将单位开发成本和单位运营成本降低了约45%。

消息来源:Shell Offshor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