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践行“服务社区”精神于亚太多地举行一日志愿活动

2019-06-27 18:53 15181

上海2019年6月27日 /美通社/ -- 每年,万豪国际集团世界各地的员工都会贡献出一天的时间,为社区服务,他们称这一天为“服务社区日”(STSOC Day)。今年的“服务社区日”安排在5月22日,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的员工积极展开行动,展示集团服务社区的坚定信念,成果令人欣喜,超过2,800人志愿参加,累积志愿服务时间超过8,600小时。

三亚献血活动
三亚献血活动

在集团的社会影响力与可持续发展大纲“善行360度”指导下,“服务精神”深深融入了万豪国际集团的企业文化之中,同时万豪国际集团也不断在其经营业务的地方为社区做贡献。在亚太,万豪国际集团计划在2025年前实现累计志愿服务时间达到350万个小时的目标,通过不同类型的志愿活动,实践“善行360度”大纲之下的四大目标:关爱社会、贯彻环保、提供机遇、推进人权。

今年万豪国际集团在“服务社区日”举行的志愿活动包括:

-  在北京太阳村为近40名服刑人员子女举办惊喜派对,提供温馨佳肴、生日蛋糕和礼物

-  三亚12家酒店共计100多名员工参加献血活动,总计为三亚血液中心捐献22,500cc血液

-  为澳大利亚食物银行提供近150公斤的食品和洗漱用品,提供给无家可归的人、老年人及有需要的家庭

-  新加坡20多位员工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陪伴智力残障人士,一起制作手工艺品,参加歌舞活动,之后品尝由酒店在MINDS慈善组织处提供的下午茶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9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常客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