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工业网络安全方面的担忧推动PAS Global实现创纪录增长

工业网络安全公司以全球业务拓展,创纪录的收入增长,增加的客户群迈入2019
PAS Global, LLC
2019-02-07 02:16 5588

休斯敦2019年2月7日电 /美通社/ -- 工业控制系统(ICS)网络安全、工艺安全和能源、电力和加工行业资产可靠性的领先解决方案提供商PAS Global, LLC今天宣布,该公司2018年网络安全业务增长了121%。PAS Cyber Integrity™致力于保护运行世界关键基础设施的工业控制系统免受网络攻击。Cyber Integrity提供除了使用网络监视解决方案可见的内容之外齐全面的工业控制系统。它帮助公司能够找出漏洞,检测未经授权的更改,应对遵从性要求,以减少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风险并提高工艺安全性。

2018年亮点包括:

  • 营收增长:PAS的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年度营收增长了121%,在石油和天然气、炼油、石化和电力行业都有新客户。
  • 全球拓展:为了支持区域增长,PAS在沙特阿拉伯、阿联酋、爱尔兰、德国、西班牙、韩国和印度开设了新办事处并扩大了业务规模。PAS还将其在休斯敦的公司总部和销售办公室扩大了60%。
  • 技术发布:PAS发布了Cyber Integrity 6.0,提供持续的漏洞管理,以便实时、全面地了解ICS漏洞风险。 
  • 扩大行政管理团队:2018年12月,PAS宣布聘请Tim Taylor为首席财务官。Taylor从Paradigm加入PAS,带来了其在财务和运营管理方面积累的超过18年的经验。
  • 行业荣誉:2018年,PAS因其网络完整性软件获得Frost & Sullivan北美技术创新奖。
  • 员工规模:2018年,PAS的员工增长了20%,研发员工增长了32%。

PA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ddie Habibi表示:“我们的发展势头反映了我们的客户对我们ICS网络安全和工艺安全解决方案的信心和信任。随着物联网的出现,我们看到安全和网络安保两方面的学科正在趋同,两者都需要有条理的风险管理。我们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衡量、可视化、分析和管理网络安全和安全风险,以确保安全、可靠和盈利的业务运营。”

PAS解决方案已安装在70多个国家的1380多个工业设施中,其中包括13家化工15强公司、10家炼油15强公司和5家电力15强公司。

PAS简介

PAS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领先的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全球能源、流程和电力行业提供ICS网络安全、工艺安全和资产可靠性方面的软件解决方案。PAS解决方案包括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自动化资产管理、IPL保证、报警管理、高性能HMI™、边界管理和控制回路性能优化。PAS最近被ARC Advisory Group评为全球第一大安全生命周期管理提供商,包括化工、发电、炼油和石油天然气行业的首选供应商。查询详情,请访问www.pas.com. 通过Twitter @PASGlobal或者LinkedIn了解PAS.

消息来源:PAS Global,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