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仕兰150周年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TM)称号

2021-09-26 10:00 4116

上海2021年9月26日 /美通社/ -- 9月22日,在成立150周年之际,荷兰皇家菲仕兰发起挑战Largest postcard sentence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致敬150年坚持的自然滋养理念!超过5万名中国消费者在活动中分享自己的坚持故事,最终筛选出1,352个感人故事,并在皇家美素佳儿天猫旗舰店9月22日晚上的直播活动中共创由明信片拼成的“坚持自然不凡”句子,成功挑战该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菲仕兰150周年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菲仕兰150周年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坚持自然滋养是菲仕兰150年不变的理念和信仰,1,314,000个小时、150年的坚持初心,成就了从平凡到不凡的菲仕兰。这种信念根植于菲仕兰的发展和传承,坚守自然之道,铸就不凡品质,用更好的天然营养滋养新生,帮助每一位父母呵护孩子的健康,陪伴孩子一起自然成长。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区总裁陈戈表示:“让父母与孩子一起自然成长是我们发自内心的期望。菲仕兰愿世代驻守自然,回馈给消费者更好的天然营养。未来菲仕兰也将继续秉承自然不凡的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在本次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活动中,菲仕兰邀请每一位不凡的消费者分享在日常生活中,以及面对困难和挑战时自己的“不凡坚持故事”。精选出的1,352个感人故事,体现了每一份坚持带来的不凡,让每一个坚持都值得被记录,在共创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的同时,向社会传递积极正能量。

在直播现场,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区总裁陈戈与天猫母婴亲子总经理立飒以吉尼斯“助力官”身份,将三张代表“坚持”、“自然”与“不凡”的明信片放入吉尼斯墙区。随着超大明信片句子的完整呈现,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官正式宣布“Largest postcard sentence”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挑战成功,并当场颁发了吉尼斯官方证书。

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区总裁陈戈(左一)与天猫母婴亲子总经理立飒(右一)共同见证吉尼斯纪录挑战
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区总裁陈戈(左一)与天猫母婴亲子总经理立飒(右一)共同见证吉尼斯纪录挑战

荷兰皇家菲仕兰始创于1871年,迄今已有150年的历史,不仅拥有荷兰近80%的天然牧场,更是一家拥有荷兰“皇家”称号的乳品企业。菲仕兰始终以“自然滋养”为使命,致力通过创新研发“解密”牛奶中所蕴含的丰富营养,给全世界消费者带来优质、安全、美味且营养丰富的乳制品。经过150年的发展,菲仕兰积累了丰富的乳业知识和经验,构建了“从牧场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管理体系,并把‘自然滋养’的理念和优质的乳制品带给中国消费者。进入中国以来,菲仕兰积极交流和分享乳业经验,并坚持开展公益,通过关爱儿童、赋能妇女、支持奶业三大支柱,尽己所能回馈社会。为中国乳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为消费者的营养健康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