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莫霍克工业任命保罗-德柯克为北美地板市场总裁

莫霍克工业公司
2018-11-14 11:12 22343
莫霍克工业公司(Mohawk Industries, Inc.) (NYSE: MHK)今天宣布,保罗-德柯克( Paul De Cock)已经被晋升为该公司的北美地板市场总裁。

佐治亚州卡尔霍恩2018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莫霍克工业公司(Mohawk Industries, Inc.) (NYSE: MHK)今天宣布,保罗-德柯克(Paul De Cock)已经被晋升为该公司的北美地板市场总裁。

过去十年来,德柯克一直在莫霍克担任世界其他地区地板事业的地面材料市场总裁。在这个职位上,他成功领导了公司主要产品种类(包括地毯、强化复合地板、乙烯基地板和木质地板)的商业化生产。

莫霍克工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夫-洛博鲍姆(Jeff Lorberbaum)表示:“保罗对地板材料市场的深刻了解源自于他在欧洲和美国工作的20多年经验,长期以来他一直成功领导工厂、大型制造业务部门和跨国销售机构。他的经验包括成功地在众多市场上管理广泛的产品组合,以及在过去担任美国业务部门职务时创造了良好业绩。”

在莫霍克于2005年收购尤尼林(Unilin)之后,德柯克便担任公司的北美硬表面业务总裁,并在美国扩大Quick-Step品牌的业务,整合了在2007年收购的哥伦比亚木地板业务,并提升了所有渠道的销售额。在2009年回到欧洲之后,德柯克让尤尼林的地板运营部门由生产复合地板转型成为整体硬表面业务,通过绿地项目扩大直销,并在全球十个市场增加了经销商。2013年,他领导将柏丽(Pergo)整合进莫霍克,在改进生产的同时,通过性能和设计方面的创新以及产品延伸,帮助提升高档品牌柏丽的价值。在莫霍克收购IVC之前,德柯克及其团队在欧洲设计和安装了首条自动化乙烯基地板生产线。他最近领导收购了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较大的地毯制造商戈弗雷-赫斯特(Godfrey Hirst),随后又在这两个市场与隶属于莫霍克的经销商进行整合。

莫霍克原北美地板市场总裁布莱恩-卡尔森(Brian Carson)在2018年11月12日离开公司,以便寻求其它兴趣。

消息来源:莫霍克工业公司
相关股票:
NYSE:MH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