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承办深圳“前海工匠”活动圆满落幕

2019-01-31 19:36 5630
近日,由前海口自贸新城建设指挥部主办、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 简称“必维 ”)承办的前海合作区2018年建设工程“前海工匠”培育与评选活动,在深圳前海月亮湾跨线桥项目圆满落幕。

深圳2019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前海口自贸新城建设指挥部主办、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 简称“必维)承办的前海合作区2018年建设工程“前海工匠”培育与评选活动,在深圳前海月亮湾跨线桥项目圆满落幕。前海管理局副局长唐绍杰、新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谢春华视察工匠现场操作决赛并发表致辞,肯定了必维集团对本次活动的成功承办。

本届“前海工匠”活动由必维派遣资深专家、工程师组成讲师团队进行授课与组织评选,充分发挥必维在工程领域的专业技术优势与丰富管理经验,立足前海施工现场编制培训教材,采取理论知识讲解与现场演示操作指导的培训方式,针对前海所有在建工程包括钢筋工、电焊、电工、架子工、木工、混凝土工在内的六大工种400多名技术人员,先后组织了20多场专业技能培训,通过“技能比武”、现场实操竞赛最终角逐出18名优秀前海工匠,分别荣获“前海工匠”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

必维集团建筑与在役设施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庄贺铭公布了2018“前海工匠”最终评比结果,并表示必维作为一家跨国专业技术咨询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升建筑和设施质量、预防风险、倡导安全与可持续性发展。

2018“前海工匠”评比颁奖仪式
2018“前海工匠”评比颁奖仪式

三角“曼哈顿”之称的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作为全国首家大规模引入第三方巡查服务的新区,经历了2016年“妮妲”台风,未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2017年以“质量引领、提质提速”为要求“打造自贸区建设新标杆”;2018年建立起了更加注重质量、创新、安全、廉洁的“前海标准”。

必维集团自2016年起,持续为前海合作区在建工程提供第三方质量安全进度巡查、安全体系建设、安全教育与培训、项目管理与工程技术咨询等众多服务,运用数字化平台加上数字化工具,帮助前海合作区完成全面目标。希望通过必维集团的专业服务可以助力弘扬“前海工匠“精神,为进一步夯实前海合作区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基础、打造建设工程前海质量品牌贡献力量,为前海自贸新城的成功建设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必维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