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为华天科技颁发多体系集团认证证书,助力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

2020-11-05 17:00 11131

上海2020年11月2日 /美通社/ -- 近日,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为华天科技集团(以下简称“华天科技”)颁发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IEC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集团认证证书。华天科技集团常务副总裁刘建军先生、集团质量与保障中心总监龚海涛先生、集团信息化中心总监助理周军德先生、必维集团认证部北方大区经理郑斌先生、认证部北方大区销售经理于长亮先生、认证部资深管理顾问张峰栋先生及双方嘉宾代表出席了本次颁证仪式。

必维为华天科技颁证
必维为华天科技颁证

 

双方领导嘉宾合影
双方领导嘉宾合影

华天科技总部常务副总裁刘建军先生在颁证仪式上发表致辞:“质量管理是一个系统工程,也是一个长期、永久的工程,集团化认证有利于提升管理效率、节约管理成本,也利于各工厂在体系建设方面的改进和提升。自成立以来,华天一直十分重视与必维之间的合作,在双方的共同努力、配合下,华天现已顺利通过了ISO27001信息安全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和ISO14001环境安全体系。此次项目的顺利完成也为日后双方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华天和必维能继续在质量管理、集团化认证推行等方面深入交流,推动华天在体系建设上的发展。”

必维集团认证部北方大区经理郑斌先生首先对华天科技顺利高效通过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及ISO/IEC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集团认证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华天科技集团多年来的选择与信任表示真诚的感谢:“回顾必维与华天科技集团双方走过的十余年合作历程,必维有幸见证了华天科技集团一步步做大做强的过程,特别是近年来必维看到了华天科技集团呈现飞速的发展态势,并取得了多个骄人的殊荣。此次华天科技更是站上了一个新高度,集团管理层极具战略眼光地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以及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整合归属为集团化统一规范管理,这为未来华天的发展以及参与国际市场竞争提供了强有力的系统保障。在未来的日子里,必维希望能够在继续为华天科技集团提供专业认证审核服务的同时,能与华天进一步共同探讨、切磋质量及管理体系实施过程中的难点,以培训和质量管理专题项目的方式帮助华天分析、设计、强化过程管理,为改善客户满意度并最终达到提高利润和业务增长率,为业务的长期稳定高效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消息来源:必维集团
相关股票:
Shenzhen:002185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