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集团成功承办2023年度"前海工匠"培育与评选活动

2023-12-28 15:15 4194

上海2023年12月28日 /美通社/ -- 2023年12月18日,必维集团承办的2023年"前海工匠"培育与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深圳前海合作区顺利举行并圆满落幕。该活动旨在搭建技能交流与学习平台,弘扬工匠精神、培养高素质产业工人,积极打造新时代"前海工匠"品牌。


前海管理局副局长谢晖晖,深圳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许小妍必维集团第三方技术服务部总监葛鸿铭等参加颁奖典礼。

谢晖晖局长对此次"前海工匠"评选活动的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对各获奖选手表示祝贺。他表示,前海管理局已经连续举办六届"前海工匠"活动,过程中涌现出了一大批技能精湛的优秀工人。通过工程建设持续推动"前海工匠"培育,弘扬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工匠文化,这是新时代下前海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更是对中华民族宝贵精神财富的传承。


自2018年开始,必维集团第三方技术服务团队作为"前海工匠"培育与评选活动的承办方,与"前海工匠"们共同见证了前海的快速发展。通过针对一线技术人员开展劳动专业技能培训,大力弘扬了"精雕细琢、精耕细作"工匠文化,充分发挥了优秀技能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出建设工程前海质量品牌的良好氛围,为确保前海新城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消息来源:必维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