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惠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盈科创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普惠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今日宣布与盈科创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成立一个资金规模10亿人民币的股票投资基金。

北京2019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 -- 普惠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NASDAQ: PHCF)(“普惠”或“公司”),一家专注于向高净值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财富管理服务的第三方财富管理品牌服务商。公司今日宣布与盈科创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盈科资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双方共同成立一个资金规模10亿人民币的股票投资基金(“投资基金”)。公司与盈科资本之间合作的某些具体条款,及投资针对的具体标的,将有待双方进一步讨论。

依据协议,投资基金将在中国的生物制药、医疗及健康护理、智能制造、消费者升级、新能源、环境保护和其他行业寻找投资机会。公司与盈科资本之间的具体合作条款,将会由双方进行进一步的发展。

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季哲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与盈科资本合作,这是普惠拓展国内迅速发展的领域业务的宝贵机会。据清科研究中心的数据,盈科资本在2018年的中国风险投资公司中排名第38位。我们相信投资基金的成立将成为双方投资人的一个协同平台。我们期待在融合了盈科资本现有的以服务为导向的投后管理系统和我们资产分配的专业性的基础上,与盈科资本的投资基金成立一家明星基金。”

关于盈科创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盈科资本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注于股权投资的专业机构,是一家全方位的资产管理平台。公司股权由国有资产、金融机构和上市公司混合组成。

欲了解盈科资本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yingkepe.com/

关于普惠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普惠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是一家专注于向高净值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财富管理服务的中国第三方财富管理品牌服务商。公司主要的经营活动通过普惠财富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普惠北京”)及其子公司进行。

欲了解普惠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puhuiwealth.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安全港”条款含义中的“前瞻性陈述”。 前瞻性陈述可通过使用诸如此类的词语来识别“预期”,“ 相信”,“期望”, “估计”,“计划”,“展望”和“项目”以及表示未来事件或趋势或不是历史事件陈述的其他类似来阐述。这些陈述是基于我们管理层当前的期望和信念,以及对未来相关事件的一些假设。

这些前瞻性陈述受到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假设和其他重要因素的影响,其中许多因素超出我们的控制范围,所有这些因素都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讨论的结果产生重大差异。 因此,在任何后续日期,不应依赖前瞻性陈述代表我们的观点,并且我们不承担更新前瞻性陈述以反映事件或情况发生后的任何义务,无论是否因此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情况,除非可能适用的证券法要求。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明示或暗示的结果大不相同的因素可在我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找到,这些报告可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网站www.sec.gov免费获取。  

消息来源:普惠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HC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