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tac为中国游客提供升级版“dtac尚泰百货Happy游客SIM卡”

为庆祝中国春节,dtac 专为中国游客提供升级版“dtac 尚泰百货 Happy 游客 SIM 卡”,其数据内存达到创纪录88 GB
2020-01-22 16:06 7886
dtac与尚泰百货(Central Department Store)合作,为中国游客提供升级版“dtac 尚泰百货 Happy 游客SIM 卡”,其数据内存达到88 GB,创下行业记录。

曼谷2020年1月22日 /美通社/ -- 为庆祝中国鼠年春节,Total Access Communication Public Co., Ltd.(简称 dtac)与尚泰百货(Central Department Store)合作,为中国游客提供超值专属优惠。作为连续9年为中国游客提供旅游 SIM 卡的首选供应商之一,该公司自今日起至2月6日提供升级版“dtac 尚泰百货 Happy 游客SIM 卡”,其数据内存达到88 GB,创下行业记录。该 SIM 卡包含8天套餐,让中国游客可以通过微信、Messenger、LINE、WhatsApp 和 KakaoTalk 不限时聊天,并享受全国性 dtac 网络不限时免费通话,持续为他们提供更多超值优惠。

为庆祝中国春节,dtac专为中国游客提供数据内存达到创纪录88 GB的升级版“dtac尚泰百货Happy游客SIM卡”
为庆祝中国春节,dtac专为中国游客提供数据内存达到创纪录88 GB的升级版“dtac尚泰百货Happy游客SIM卡”

在尚泰百货和尚泰村奥特莱斯商场购物时,中国游客可享受超过2万泰铢的折扣优惠,为 dtac 的专属优惠。

此外,dtac 还为中国游客提供低至5折的公共交通服务优惠,让泰国旅游变得更加便利,这些公共交通服务包括 Grab(打车和摩的服务)、BTS(天铁)、Siam Hop(巴士服务)、湄南河游船(河上游船服务)和自助式储物柜(24小时储物柜服务)。

数据内存高达88 GB的“dtac 尚泰百货 Happy 游客 SIM 卡”可在中国的商店和淘宝网上购买。以上特别优惠仅向在中国网购该卡的客户提供

更多精彩活动的详情,请访问:https://www.dtac.co.th/s/DtacxCentral

消息来源:dta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