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ZEN百货更名为尚泰百货centralwOrld 分店

2020-01-14 10:00 7972
2019年11月28日,泰国尚泰百货有限公司宣布旗下ZEN百货更名为尚泰百货 centralwOrld 分店( CENTRAL@ centralwOrld)。

曼谷2020年1月14日 /美通社/ -- 2019年11月28日,泰国尚泰百货有限公司宣布旗下ZEN百货更名为尚泰百货centralwOrld 分店(CENTRAL@ centralwOrld),泰国尚泰百货有限公司计划在2020年至2024年间投入至少100亿泰铢,将旗下二十多家分店改造升级成潮流“生活方式”概念百货,以应对由颠覆性技术驱动的不断变化的消费者的行为。

此次宣布被更名的ZEN百货,就坐落在东南亚地区著名的大型时尚生活综合购物中心centralwOrld内,这里是曼谷市中心的顶级繁华地段,ZEN百货共有7层卖场,云集全球潮流创新的潮牌商品,以及泰国本地优质商品,同时设有保健及美容水疗中心,以及曼谷知名的餐厅和咖啡店等。

泰国ZEN百货更名为尚泰百货centralwOrld 分店
泰国ZEN百货更名为尚泰百货centralwOrld 分店

泰国尚泰百货有限公司宣布,计划在2020年至2024年间投入至少100亿泰铢进行旗下分店的升级改造。泰国尚泰百货有限公司总裁Natira Chirathivat Boonsri女士表示,公司将根据地点的不同,对每家分店设定4亿至20亿泰铢的改造预算,以便将各个分店升级改造成全新的潮流“生活方式”概念百货,更好的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购物体验。计划中的100亿泰铢,不包括指定用于将原ZEN百货改造成尚泰百货centralwOrld 分店(CENTRAL@ centralwOrld)的10亿泰铢。

过去的30年间,ZEN百货一直被誉为曼谷首屈一指的时尚服饰百货公司,地理位置优越,品牌集中服务优良,是继尚泰百货旗舰店(Central Chidlom)和尚泰百货Lat Phrao分店(Central Lat Phrao)之后销量第三的分店。

第7层设计为Living House生活空间,主要包括家居生活、美食、泰国伴手礼3个区域
第7层设计为Living House生活空间,主要包括家居生活、美食、泰国伴手礼3个区域

泰国尚泰百货有限公司聘请了来自法国、意大利、德国和泰国的著名设计师来精心设计尚泰百货centralwOrld 分店(CENTRAL@ centralwOrld),每个楼层设计风格各不相同。特别是将第7层设计为Living House生活空间,主要包括家居生活、美食、泰国伴手礼3个区域。生活用品区主要有潮流家私、家具装饰、厨房用品和餐具、床上用品、卫浴用品、地毯和小家电等。开放的美食区包含泰国美食、米其林推荐的泰国小吃、国际美食和甜品咖啡等。这些不同的功能分区,带给顾客们较为全面而舒适的购物和美食的双重体验。

根据泰国尚泰百货有限公司总裁Natira Chirathivat Boonsri女士介绍,重装升级改头换面后,将吸引更多的顾客访问尚泰百货centralwOrld 分店(CENTRAL@ centralwOrld),以前顾客大致停留2-3个小时,而现在顾客停留在这里的时间约为5-6个小时,预计销售额将会增长20%左右。

另外从2020年开始,泰国尚泰百货有限公司将逐步升级改造尚泰百货Lat Phrao分店(Central  Lat Phrao)、尚泰百货Rama II分店(Central  Rama II)和尚泰百货旗舰店(Central Chidlom)三家分店,并争取在3-5年内完成其他二十几家分店的升级改造工作,而清迈的尚泰百货噶春娇分店(Central Kad Suan Kaew)则将保持不变。

尚泰百货centralwOrld 分店(CENTRAL@ centralwOrld)
尚泰百货centralwOrld 分店(CENTRAL@ centralwOrld)

尚泰百货centralwOrld 分店(CENTRAL@ centralwOrld)位于泰国首都曼谷的繁华地段,就坐落在东南亚地区著名的大型时尚生活综合购物中心centralwOrld内。centralwOrld是集购物及娱乐、餐饮、办公楼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购物中心,占地面积达83万平方米拥有500多家品牌专卖店。不仅汇聚了众多奢侈品牌和潮流时尚品牌,同时也是众多国际运动品牌旗舰店的首选之地,作为曼谷国内外时尚达人的时尚聚集地和泰国超大型生活方式购物目的地,更是游客泰国曼谷之行必来打卡的购物地标。

具体地址:4, 4/5 Rajdamri Road, Pathumwan, Bangkok 10330 Thailand

交通指南:尚泰百货centralwOrld分店(CENTRAL @ centralwOrld)位于泰国曼谷centralwOrld内,就在著名的四面佛附近,从BTS 轻轨Siam站或Chidlom站下车,通过步行天桥五分钟内即可到达。

营业时间:上午10点至晚上10点

消息来源:泰国尚泰百货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