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尚泰百货Central举行活动迎接猪年春节

2019-02-01 10:43 7005
2019年1月25日至2月28日, 由泰国较大的零售地产开发商Central Pattana Plc (CPN)公司开发的泰国尚泰百货Central举行“繁荣猪年”2019春节庆祝活动,欢乐迎接猪年春节。

曼谷2019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1月25日至2月28日,由泰国较大的零售地产开发商Central Pattana Plc (CPN)公司开发的泰国尚泰百货Central举行“繁荣猪年”2019春节庆祝活动,欢乐迎接猪年春节。今年活动的主题是“财富画像”,尚泰百货Central与泰国国家旅游局、中国驻泰王国大使馆和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合作

泰国尚泰百货Central举行“繁荣猪年”2019春节庆祝活动
泰国尚泰百货Central举行“繁荣猪年”2019春节庆祝活动

通过图片的形式来呈现中国的发展和繁荣的景象,现场还有精彩纷呈的展出和表演,包括杨柳青年画作品,从北京请来高达3米的观音像,价值超过10亿泰铢的千年古玉,centralwOrld商场7层落下的灯舞杂技和全球较大全景交互式数字屏幕上进行的数字金龙秀,以及Central Phuket商场的千手观音表演。

泰国曼谷centralwOrld商场
泰国曼谷centralwOrld商场

泰国尚泰百货将还推出多种多样的春节特色商品,包括各式年货,全泰国品种最多的橘子市场以及各种饰品和时尚商品。本次活动首次推出“亿万富豪菜单”,包括来自14家知名餐厅的16种豪华菜色,有加入可食用黄金的富贵菜品。为了给顾客营造浓郁的春节氛围,尚泰百货还特别为顾客打造春节拍照打卡的场地,将春节的喜庆和快乐分享给更多人。

泰国尚泰百货将还推出多种多样的春节特色商品
泰国尚泰百货将还推出多种多样的春节特色商品

尚泰百货还为外国游客准备了许多特别优惠,参加数字红包抽奖,有机会获得包括NARAYA零钱袋、CDS的100泰铢现金券以及Tops和Central Food Hall的100泰铢折扣券。外国游客只要在shopping center购物满3500泰铢或通过支付宝付款满2500泰铢,就可以免费领取价值360泰铢的Karmakamet香袋,此外还有其他更多优惠等您参加。活动在centralwOrld、Central Plaza、Central Festival和Central Phuket商场举行。

消息来源:Central Patta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