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tac’与泰国尚泰百货合作发行dtac尚泰百货Happy游客卡

dtac是泰国最受欢迎的游客卡之一,dtac 尚泰百货 Happy游客卡专为中国游客发行
2019-12-17 17:33 7545
Total Access Communication Public Co., Ltd.(简称 “dtac”)与泰国 NO.1连锁百货尚泰百货合作,专为中国游客发行新的 “dtac 尚泰百货 Happy 游客卡”。

曼谷2019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连续9年成为中国游客首选旅游卡之一的游客电话卡开拓者 Total Access Communication Public Co., Ltd.简称 “dtac”与泰国 NO.1连锁百货尚泰百货合作专为中国游客发行新的 “dtac 尚泰百货 Happy 游客卡电话卡的8天套餐提供更多额外专享特权,包括最高网速15 GB上网、在微信、MessengerLINE WhatsApp 上无限聊天、dtac 全国网络内的无限免费通话,以及在所有 Central 场和 Central Village 奢侈品奥特莱斯购物的特别折扣和现金券。此外,dtac *800呼叫中心还配备会说汉语的工作人员,确保中国游客在泰国无障碍旅行

dtac与Central department store合作为中国游客发行dtac Central Happy游客卡
dtac与Central department store合作为中国游客发行dtac Central Happy游客卡

 

游客卡开拓者 dtac 与泰国最大连锁百货尚泰百货合作,专为中国游客发行新的“dtac 尚泰百货 Happy 游客卡”。

dtac 副总裁兼预付费市场与产品部主管 Sukannee Lertsukwibul 女士表示:“dtac 是泰国旅游卡的领军者,在过去9年中,我们已成为中国游客最喜欢的品牌之一。为感谢我们的中国客户并取得进一步成功,我们与‘泰国尚泰百货’合作,专门为中国游客发行‘dtac 尚泰百货 Happy 游客卡’。我们打算提供‘更多额外’的旅行体验,让中国游客感到比使用其他任何网络都更开心、更物有所值。这款电话卡可以让他们通过我们最快的15 GB 网络发布内容、点赞、分享、聊天或打电话,获得愉快的不间断上网体验。此外,‘dtac 尚泰百货 Happy 游客卡’还提供所有 Central 商场和 Central Village 奢侈品奥特莱斯的特别购物折扣。我们希望电话卡将成为中国游客在泰国愉快旅行期间所需要的产品服务。”

从新年假期到中国农历新年,dtac 为中国游客提供尚泰百货高达5000铢的现金券,以及任何Central10%购物折扣,让他们尽情血拼。中国游客在购买Tom Ford(汤姆-福特)、Jo Malone London(祖马龙)、Clinique(倩碧)、Clarins Skin Studio(娇韵诗)和 L'Oreal Paris(巴黎欧莱雅)等知名品牌时,还享有其他购物特权和优惠。在 Eathai、Food Loft、Tops 超市和 Central Food Hall 也可以享受餐饮和购物折扣。

可在中国登录在线商店购买“dtac 尚泰百货 Happy 游客卡”8天15 GB 上网套餐,即可在所有 Central 商场享受购物折扣。

有关“dtac 尚泰百货 Happy 游客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dtac.co.th/s/DtacxCentral

消息来源:dta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