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当实体经济遇上智慧新商业,怎么办?2019 IEBE将解开谜题

2019-01-24 09:18 4476
由广东省网商协会于2014年发起并主办的IEBE,在2019 IEBE中国智慧新商业高峰论坛上,将有“产业互联网”“零售数字化”“人工智能+”“社群与裂变”“智慧供应链”“智能化零售”“智慧化营销”以及“小程序大生态”等12大议题推出。

广州2019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电子商务经过近十年的迅猛发展,如今线上流量见顶,巨头纷纷走向线下;而层出不穷的新技术,也在深刻影响着线下商业。

这些变化,远不是“电子商务”能够解决的。为了适应新的商业趋势,企业更需要适应时代发展的商业解决方案。“创新与回归”成为了2019 IEBE最接地气的核心主题。

由广东省网商协会于2014年发起并主办的IEBE,已连续举办过五年六届。2018年,在延续传统电商展的基础上,协会开始突出“新商业”,并推出“中国智慧新商业高峰论坛”,邀请有成功实践经验的新商业领袖及行业人士共商未来破局之道。

在2019 IEBE中国智慧新商业高峰论坛上,将有“产业互联网”“零售数字化”“人工智能+”“社群与裂变”“智慧供应链”“智能化零售”“智慧化营销”以及“小程序大生态”等12大议题推出,令观众耳目一新。

探讨智慧新商业模式,为企业赋能

2016年,马云放出一个观点:未来将没有电子商务,取而代之的是新零售。新零售,意味着不再是传统零售的玩法。当实体经济遇上新零售,该怎么办?

事实上这三年来,电商巨头们已经大张旗鼓地往线下走,与之伴随的智慧零售、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产业互联网……这些代表未来的“新物种”,已经越来越广泛地向传统行业渗透。

作为早期“传统企业电子商务化的推手”,广东省网商协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帮助数以万计的传统企业完成了自身电子商务化的进程。发展至今,电商不再是传统企业的“标配”。而产业转型之际,寻找新的商业模式势在必行。

在这个趋势下,网商协会的目标也将从推动传统企业“电商化”转变为推动传统企业“新商业化”。即将拉开帷幕的2019 IEBE,不仅一如既往地要完成“整合新商业所需各类资源、实现资源对接、促进多方合作”的行业使命,更要为传统企业赋能。

2019 IEBE中国智慧新商业高峰论坛,承担了这一重要功能。比如:在“产业互联网”板块,本届论坛将邀请到买化塑创始人兼CEO郭喜鸿,进行“B2B迎来春,助力产业升级”的主题演讲;在“人工智能+”板块,图普科技CEO李明强将解读AI给商业带来的突破与改变;而在“进口新体验”板块,奥买家集团总裁刘丽萍女士会分享“线下实体重新被定义,双线整合加速发展”的主题。

这些代表新商业趋势的重要议题,对于传统产业探索未来新商业的突围之路,都将大有裨益。

帮助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

无处不在的人工智能、大数据、云,正在酝酿一场全产业革命;同时,内容、社群、娱乐,第三方服务跨界创新,也无不在构筑无界的新业态。

当线下被重新定义的时候,传统商业究竟该如何创新?引领未来新商业的增长引擎又会是什么?

展望2019,这是很多企业茫然而又渴求找寻的答案。本届IEBE中国智慧新商业高峰论坛的大咖们,或许能给企业指明探索的方向。

以新零售为例。传统企业最头痛的问题,就是如何让零售插上智慧的翅膀,实现新商业的蜕变。玩好新零售,企业必然要进行数字化转型。届时,广州大麦创始人余焕文将在“零售数字化”板块,进行“如何打造新零售数字化体系”的解读;管易云联合创始人蒋欢也会在“智能化零售”板块,对传统企业如何数字化转型进行深入探讨,化解传统企业的困惑。

与新零售紧密相关的供应链创新,也成为无论是传统企业还是电商企业的重头环节。如今“智慧供应链”已经成为趋势,发网供应链CEO李平义将对“供应链智慧革新”进行主题演讲。

未来商业将回归本质,以用户为核心,以利润为追求,才能构筑新商业的护城河。如何更好地获取用户?

本届IEBE智慧新商业峰会上,还邀请了“智慧化营销”、“社群与裂变”、“社群与裂变”、“小程序生态”等板块的专家,为传统企业主进行深入解剖和前沿解读。当实体经济遇上智慧新商业,会带来怎样的蝴蝶效应?一切令人脑洞大开的话题,都会在即将开幕的2019 IEBE上碰撞出激烈的火花。欢迎关注与到场聆听

2019 IEBE中国智慧新商业高峰论坛
2019 IEBE中国智慧新商业高峰论坛

消息来源:广东省网商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