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先讯美资防盗标签商标权得到切实保护

打假传捷报,保护知识产权和客户权益
2020-02-04 11:00 36187

上海2020年2月4日 /美通社/ -- 近日,江森自控积极协同执法机关开展打假,切实有效地保护了旗下零售产品先讯美资防盗标签的“手形标识”商标权。浙江省温州市瑞安某公司因非法制造印有该商标的防盗标签产品,被判处“非法制造注册商标标识罪”。

先讯美资防盗标签“手形标识”商标
先讯美资防盗标签“手形标识”商标

江森自控全球首席商标法律顾问Christopher Parent表示:“江森自控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我们将持续有力地保护江森自控在中国以及全球范围的知识产权。我们的知识产权团队与业务部门紧密协作,及时发现侵权行为,同时积极协同执法机关打击侵权假冒行为,从而保护我们客户的利益。”

先讯美资品牌起源于1963年,在零售防损领域处于市场领先地位。先讯美资防盗标签产品广泛应用于全球知名品牌,累计销量已超过700亿片。先讯美资的声磁/射频防盗标签产品,性能稳定,实现精准、快速消磁,降低商品损耗,提升消费体验。

中国地区先讯美资防盗标签产品由先讯美资解决方案(Sensormatic Solutions)团队直接销售和提供售后服务。

消息来源:江森自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法律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