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科零售旗下先讯美资损耗管理即服务SMaaS亮相中国全零售大会

基于云端提供主动预测和预防性实时情报,为零售商提供新一代创新防损解决方案
2018-11-12 13:35 15868
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带来其首次亮相中国的先讯美资损耗管理即服务SMaaS,旨在提高电子防盗系统(EAS)的整体运行效率、可靠性及性能。

中国昆明2018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全零售大会”于11月1日至3日在云南昆明举行。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零售解决方案提供商,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带来其首次亮相中国的先讯美资损耗管理即服务 SMaaS (Shrink Management as a Service),旨在提高电子防盗系统 (EAS) 的整体运行效率、可靠性及性能,以实现新一代的创新防损。

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展台吸引众多观众
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展台吸引众多观众

先讯美资损耗管理即服务 SMaaS 是一项基于 Google Cloud 运行的服务,可通过设备管理和可视化的数据预测分析,帮助零售商大幅降低损耗、优化库存、提高转化率和员工效率,从而提升零售商店整体业绩。通过此项服务,零售商可实现旗下所有门店防损系统的全连接,使防损专家能够通过实时监测保证系统的正常运行。此外,简便易用的控制面板使用户能够更有效地读取和分析数据,及时发现问题并做出最优决策。

先讯美资损耗管理即服务SMaaS
先讯美资损耗管理即服务SMaaS

 《2018先讯美资全球零售业损耗指数》报告显示,在全球范围内,中国零售业年度损耗仅次于美国。泰科零售解决方案业务中国区总经理张洁宇先生表示:“随着整个行业不断调整以适应在线零售的新常态,防损措施必须与时俱进,以满足数据量激增的需求。多年来,库存和销售管理均依靠数据分析来实现。如今,我们需要从防损的角度,通过数据分析提供全新的实时的洞察,以更好地掌握和控制店铺的损耗情况。我们相信先讯美资 SMaaS 将改变现有零售业态的游戏规则’,我们也很高兴可以将这一服务带给客户。”

除了 SMaaS,泰科零售解决方案还在全零售大会中展出了旗下先讯美资、ShopperTrak® 和 TrueVUE® 品牌涵盖分析防损、库存管理和客流解决方案的全线产品与解决方案,彰显其在零售业的领先实力与深刻洞察。

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始终专注于对创新科技的追求,助力零售商解决其面临的较大挑战,并在中国零售市场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未来,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将继续发挥其全球品牌、创新解决方案和高品质服务的优势,为中国零售商提供最切合需求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不断提升经营业绩、盈利水平和消费者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大会上,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在防损解决方案领域的产品实力斩获行业顶尖奖项,彰显其领先的产品技术优势及前沿视野。

消息来源:江森自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