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理塑料推出全新“DURANEX(R) 532AR”PBT树脂

为汽车市场提供卓越碱应力抗裂性能
2019-01-18 12:09 6814
宝理塑料宣布推出新的聚对苯二甲酸丁二醇酯 (PBT) 树脂,为广泛的汽车应用提供卓越的碱应力抗裂性能。新等级产品DURANEX(R) 532AR还为底盘和发动机舱元件提供卓越的的耐水解/耐热冲击性能以及电气性能。

东京2019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宝理塑料集团宣布推出新的聚对苯二甲酸丁二醇酯 (PBT) 树脂,为广泛汽车应用提供卓越的碱应力抗裂性能。新等级产品DURANEX(R) 532AR还为底盘和发动机舱元件提供卓越的的耐水解/耐热冲击性能以及电气性能。

(图片1: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901112141-O1-9z6ZU03e

(图片2: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901112141-O2-NW0g9obV

随着对汽车零部件耐用性、安全性和可靠性的需求不断提高,DURANEX(R) 532AR通过防止碱穿透树脂内部成功降低了模压制品的开裂风险,从而增强有助于减少压力的韧性。这种碱性可能是由于金属零部件生锈而产生的。DURANEX(R) 532AR使用耐水解配方处理,具有比标准材料更强的耐用性。

最近的测试评估显示,当试样浸入碱时,标准材料DURANEX(R) 3300和耐水解/耐热冲击的DURANEX(R) 531HS在两小时内出现裂纹,而DURANEX(R) 532AR浸入长达200小时也不会出现应力裂纹。

安装在发动机附近的电气部件和传感器通常也是金属镶嵌成型的。由於金属和树脂的线膨胀系数相差大约10倍,某些情况下,如温度突然变化,便会引起热冲击断裂问题。DURANEX(R) 532AR还提供卓越的耐热冲击性能,能够承受这些恶劣的环境。

DURANEX(R) 532AR适用于安装在底盘部分和车辆较低区域的理想部件,这些部分可能会溅上水和泥浆,还会接触到融雪剂等化学物质。该等级产品结合了高可靠性和长寿命,即使在恶劣的环境中也是如此。

详情请访问:https://www.polyplastics.com/en/product/lines/pbt_532ar/index.html

消息来源:Polyplastic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化工 电子组件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