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n Master和奥飞动漫解决关于备受赞誉的爆丸玩具的专利纠纷

Spin Master Ltd.
2019-01-15 11:13 9739

多伦多2019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Spin Master Corp. (TSX:TOY; www.spinmaster.com )和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广东省广州的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欣然宣布,两家公司在加拿大、英国和美国的可变形玩具纠纷已经得到了妥善解决。根据和解协议规定,奥飞动漫同意自2019年1月31日之后,不在以上三个国家出售可以根据三种情况予以识别的Screechers Wild!产品,以便解决争端。

Spin Master Corp.法律总顾问克里斯-哈尔斯(Chris Harrs)表示:“我们对创造爆丸(Bakugan)产品背后的创新型技术感到非常骄傲。在强制保护我们的知识产权上面,Spin Master拥有长期历史和良好声誉,我们将会继续在有必要时大胆出击,勇于保护我们自身的权利。”

Spin Master在全球范围内提交了申请专利的文件,并获得了专利,以便保护与其备受赞誉、大获成功的爆丸玩具有关的变形机制。Spin Master非常用心地在全球各大地区保护其富有创新精神的变形技术。该公司还在加拿大、美国和墨西哥对美泰(Mattel)提出了法律诉讼,指控美泰的Mecard产品侵犯了爆丸技术。

消息来源:Spin Master Ltd.
相关股票:
Toronto:TO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玩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