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card在Spin Master中国爆丸专利诉讼中取得完全胜利

玩具品牌Mecard利用由韩国玩具公司Choirock Contents Factory Co., Ltd.所拥有的自主研发技术进行产品开发,该公司在由全球玩具公司Spin Master Ltd.提起的中国专利侵权诉讼中取得了胜利。

韩国首尔2019年4月1日 /美通社/ -- 玩具品牌 Mecard 利用由韩国玩具公司 Choirock Contents Factory Co., Ltd. 所拥有的自主研发技术进行产品开发,该公司在由全球玩具公司 Spin Master Ltd. 提起的中国专利侵权诉讼中取得了胜利。

2016年,Spin Master 在中国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对 Mecard 提起了专利侵权法律诉讼,控告 Mecard 侵犯其有关爆丸(Bakugan)玩具的一项专利。经过审理,广州知识产权法院裁决 Mecard 玩具没有侵犯 Spin Master 的爆丸专利,并相应地驳回了 Spin Master 的专利侵权诉讼请求。Spin Master 提出上诉,但是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对审判裁定予以确认,做出终审判决且不得上诉。由于不再上诉,在经过近三年的中国诉讼之后,Mecard 最终在 Spin Master 的爆丸专利上面取得了完全胜利。Spin Master 在中国针对 Mecard 的诉讼活动现已结束。

拥有 Mecard 知识产权和专利的韩国公司 Choirock 的代表表示:“Choirock 拥有与全球首个玩具变形机制有关的专利,在这种变形中,通过举起玩具卡片,玩具底面能够在变形之后显露出来。Mecard 是韩国的畅销玩具品牌。Choirock 会不遗余力地在全球范围内保护我们富有创新精神的变形机制,并将继续加强我们的知识产权。Choirock 希望竞争对手能够尊重我们的知识产权,并将针对任何侵犯我们知识产权的行为,采取强有力的措施。”

消息来源:Choirock Contents Factory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玩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