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n Master在华赢得“爆丸”专利权案

Spin Master Corp.
2019-04-23 20:17 14568
全球领先的儿童娱乐公司Spin Master Corp. 今天宣布收到对苏州高新鸿图影视动漫有限公司专利案的最终判决。Spin Master对鸿图衍生的“空天战队”玩具侵犯其爆丸(Bakugan)专利一案胜诉。

多伦多2019年4月23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儿童娱乐公司Spin Master Corp. (TSX:TOY; www.spinmaster.com)今天宣布收到对苏州高新鸿图影视动漫有限公司(简称“鸿图”)专利案的最终判决。Spin Master对鸿图衍生的“空天战队”玩具侵犯其爆丸(Bakugan)专利一案胜诉。

2017年9月,鸿图在中国推出了“空天战队”衍生玩具,侵犯了Spin Master受欢迎的爆丸玩具相关的专利权。

2018年3月,Spin Master在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鸿图和其他三名被告提起诉讼。在初审中,法院裁定“空天战队”玩具属于Spin Master专利的范围,因此构成专利侵权。法庭下令被告停止生产和销售“空天战队”玩具,并向Spin Master 赔偿30万元人民币(约44100美元)。鸿图于2019年4月向浙江省高等人民法院提出上诉。法院现已作出最终判决,维持一审判决。

Spin Master全球总裁兼首席运营官Ben Gadbois表示:“我们希望竞争对手尊重Spin Master的知识产权,如果我们的权利受到侵犯,我们将采取有力的措施。”

Spin Master法律总顾问兼公司秘书Chris Harrs补充说:“Spin Master计划在中国发行爆丸系列动画片并销售相关玩具,我们非常高兴爆丸专利的有效性和可执行性已经过测试,我们期望这样的积极结果将使我们今后的维权工作更加容易。” 

Spin Master和“爆丸

2007年,Spin Master与Sega Toys、TMS和Nelvana合作发布了《爆丸》动画片。爆丸玩具作为动漫的主要衍生产品,受到世界各地儿童的广泛欢迎。Spin Master在全球范围内提交了各种知识产权申请以保护爆丸的专利。

在过去的10年里,Spin Master不遗余力地保护其爆丸知识产权,并在全球范围内对许多试图侵犯爆丸知识产权的竞争对手提起民事诉讼。到目前为止,Spin Master已经取得了重大成功。爆丸的专利权也经受住了竞争对手试图在中国专利复审委员会前宣布其专利权无效的企图。最终,委员会驳回了所有这类试图无效的做法,并确认了爆丸专利的效力。

2019年,Spin Master在全球范围内重新推出了爆丸系列电视节目和玩具。

消息来源:Spin Master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