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oirock在美胜诉

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判决Choirock在与Spin Master的专利纠纷案中获胜

韩国首尔和华盛顿2021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韩国玩具内容公司Choirock Contents Company Co., Ltd.(首席执行官:Jong-il Choi)近日赢得一场诉讼。在这次案件中,总部位于加拿大的国际玩具公司Spin Master, Ltd.在美国起诉Mecard。Mecard胜诉也意味着这两家公司之间的一系列全球专利纠纷落下帷幕。

此前,Choirock提交双边复审申请,对Spin Master声称拥有三项美国“爆丸”专利提出质疑。2021年10月12日,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确认了美国专利审查与上诉委员会(PTAB)的最终书面裁决,判决此案所涉及的专利无效。PTAB和联邦巡回法院支持Choirock,认为Spin Master所主张的专利并不具专利性。

2018年,Spin Master在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司法管辖区起诉美国玩具公司美泰公司(Mattel, Inc.),指控Mecard玩具侵犯了Spin Master的“爆丸”专利。经Choirock许可,美泰在这些国家分销Mecard玩具。尽管PTAB裁定“爆丸”专利无效,Spin Master不服判决,继续向联邦巡回法院上诉,阻碍Mecard进入全球市场。Spin Master对Choirock的诉讼历时数年,严重影响Mecard的业务发展,也导致Choirock不得不花费巨额成本为自己辩护。

除了在美国胜诉外,Choirock还在中国和欧洲赢得了Spin Master提出的所有其他全球专利诉讼。某意大利法院(欧盟)和中国最高法院也分别裁定Spin Master的欧盟专利不具备专利性,Mecard玩具未侵犯Spin Master的中国专利。法院的判决结束了双方在中国和欧盟的法律之争。美国联邦巡回法院的最新判决再次确认了Spin Master的“爆丸”专利缺乏专利性,因为它们只不过是先前已开发或已知的玩具技术。

在成功扫清Spin Master对Choirock全球玩具业务设置的障碍之后,Mecard品牌现在可能会借其最新产品MecardBall,在玩具内容市场上获得更大的主导地位。这款产品的灵感来自韩国流行的传统游戏“打弹珠”。这款玩具采用了高科技技术,当弹珠射中汽车时,汽车就会瞬间变成机器人。MecardBall正在延续TurningMecard的辉煌。

Choirock拥有Mecard品牌相关的知识产权。Choirock宣布,“我们最近在美国上诉案中获胜,至此已成功扫清Spin Master带来的所有法律障碍。Mecard被评为‘韩国最畅销玩具’(Korea Record Institute认证)并拥有丰富的产品线。MecardBall一经推出,便引起玩具行业的强烈关注,公司将加速推进在全球市场推出Mecard的计划,预计会在业内引发热烈反响。”

就像Netflix上播放的电视剧《鱿鱼游戏》将韩国传统娱乐文化和游戏产品介绍给全世界一样,该公司希望Mecard品牌也能为此贡献自己的力量。在这一点上,Mecard品牌和《鱿鱼游戏》有相似之处,Mecard自成立以来也一直在努力推广韩国的娱乐文化和游戏。

 

 

消息来源:Choirock Contents Company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