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赢科技李侃:网贷行业有助降低融资成本 未来十分光明

2018-07-24 15:36 10074
7月20日,零壹财经在北京召开“2018零壹财经新金融夏季峰会”,圆桌论坛环节由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秘书长郭大刚主持,小赢科技首席风控官李侃、安见资本CEO马丹、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合规委委员张宇锋、信用宝创始人涂志云参与讨论。

北京2018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7月20日,零壹财经在北京召开“2018零壹财经新金融夏季峰会”,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功守道”环节(圆桌论坛)由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秘书长郭大刚主持,小赢科技首席风控官李侃、安见资本CEO马丹、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合规委委员张宇锋、信用宝创始人涂志云参与讨论。

小赢科技首席风控官李侃在零壹财经新金融夏季峰会
小赢科技首席风控官李侃在零壹财经新金融夏季峰会

小赢科技首席风控官李侃在讨论中表示,在当前网贷环境下,作为从业者焦虑的是投资人在信息不对称的情况下无法把好公司和差公司清晰地区分开来,影响了投资人对网贷行业的信心。

回顾网贷行业从激进发展到合规稳健,也才经历了五年,不可能一下子解决所有问题。关于解决行业当前问题的方法,嘉宾们各抒己见。

李侃提到,从小赢科技角度讲,近几年在合规方面做了许多工作,要继续在网贷行业稳步走下去,合规是不用商量的,另外,不管是互联网公司、金融公司或者Fintech(科技金融)核心的还是要落实在风控,在资产质量上下功夫是维持平台长期发展的特别根本的事情;小赢科技会在互联网技术、大数据风控能力上持续投入。

小赢科技首席风控官李侃在零壹财经新金融夏季峰会
小赢科技首席风控官李侃在零壹财经新金融夏季峰会

对于网贷行业的未来,李侃说道“把不合规或者不合理甚至一些带有欺骗性的平台清理了,市场回归理性,能留下的一种是大规模的平台,一种是有自己特色的平台;网贷平台通过互联网技术、大数据风控等手段,不断降低成本,最终体现在借款成本不断下降实现普惠金融,行业未来是非常光明的。”

消息来源:小赢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