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用2019版银元纪念“D日”75周年

以此来赞美勇敢和牺牲
Royal Canadian Mint
2019-01-09 03:21 16551

安大略省渥太华2019年1月9日电 /美通社/ -- 在每个新年到来之际,加拿大皇家造币厂(Royal Canadian Mint)都会坚守传统,发行年度银币,来纪念对于加拿大非常重要的事件。今年,该造币厂非常荣幸能够在进行传统雕刻的2019版银元上,纪念加拿大在1944年6月6日盟军成功登陆诺曼底上面所发挥的关键作用,以此喜迎“D日”75周年。新币由锡姆科地区艺术家托尼-比安科(Tony Bianco)设计,栩栩如生地描绘了加拿大勇士冒着敌人的炮火抢滩登陆的画面。这以极其深刻的方式展现勇敢的加拿大士兵冒着各种风险,帮助加拿大及其盟友赢得二战的场景。以摩尔斯电码雕刻多个“V”字母,进一步展现了军事史上这最令人难以置信的伟大一刻。

The Royal Canadian Mint's 2019 Proof Silver Dollar - 75th Anniversary of D-Day (CNW Group/Royal Canadian Mint)
The Royal Canadian Mint's 2019 Proof Silver Dollar - 75th Anniversary of D-Day (CNW Group/Royal Canadian Mint)

关于加拿大勇士在D日牺牲的另一个强有力的象征,可以在2019版100加元金币上发现。那些在加拿大攻击点“朱诺海滩”上登陆的加拿大勇士,为法国诺曼底一片海滩上的一个简单靴印所铭记,“朱诺海滩”这块“圣地”将会永远在加拿大人的心灵中占有特殊地位。从今天开始,这些值得纪念的新币可以购买。

形状上面的创新是另一个加拿大皇家造币厂的特点,而这个特点在新的“三面”纯银币系列——“希望之翼”(Wings of Hope)上面盛大回归。“希望之翼”系列由艺术家大卫-凯撒(David Caesar)设计,两个平面矩形图案被放在枫叶状的中心装饰的两侧,为一只威严的游隼创造了全景画面,而在这只游隼的双翅下是两个类似的栖息地。自然的悬崖在左边,而右边是城市中的摩天大厦,不过如今许多以前一度濒临灭绝的游隼已经在这些高楼中“安家落户”。

包括多款“支柱性”产品在内的其它产品也将在1月推出,具体包含:

  • 2019版200加元纯金币:加拿大早期历史——欧洲人抵达(Early Canadian History: Arrival of the Europeans),由艾伦-丹尼尔(Alan Daniel)设计;
  • 2019版经典加拿大非流通币系列;
  • 2019版礼品币系列:庆祝“在2019年出生”、“在2019年结婚”、“生日快乐”和“啊,加拿大”等主题;
  • 2019版20加元纯银币——在结婚纪念日致以最美好的祝福(Best Wishes on your Wedding Day),采用出自于艺术家塞尔维-戴格诺特(Sylvie Daigneault)之手的心形设计,并有选择地镀上粉金;
  • 2019版10加元纯银币——欢迎来到这个世界(Welcome to the World);
  • 3加元纯银币——爱的庆祝(Celebration of Love),含有加入晶体的花束,内含由安娜-布齐亚雷利(Anna Bucciarelli)设计的鲜艳花朵;
  • 双层2019版25加元纯银加厚币——永远的加拿大象征:潜鸟(Timeless Icons: Loon),采用皮埃尔-莱杜克(Pierre Leduc)的设计;
  • 2019版5盎司纯银币——大银币系列:10加分银币,在正反两面有选择性地镀金;
  • 2019版200加元纯金币——加拿大海岸象征:北极圈(Canadian Coastal Symbols: The Arctic),由凯茜-伯西-萨布林(Cathy Bursey-Sabourin)设计;
  • 2019版50加元纯银币——加拿大象征(Symbolic Canada),采用亚当-杨(Adam Young)关于让人联想到枫叶的加拿大象征的拼贴画;
  • 2019版20加元纯银币——加拿大动物群——北极熊(Canadian Fauna: The Polar Bear),在艾伦-汉考克(W. Allan Hancock)的设计上面将鲜亮色彩和经典雕刻结合到一起;
  • 2019版20加元纯银币——勇者:白头鹰(The Valiant One: Bald Eagle),也是由艾伦-汉考克设计;
  • 2019版3加元纯银币——欢庆加拿大有趣节日:尼亚加拉瀑布(Celebrating Canadian Fun and Festivities: Niagara Falls),由史蒂夫-赫伯恩(Steve Hepburn)设计;
  • 加入一定晶体的2019版5加元纯银币——黄道十二宫系列:水瓶座(Zodiac Series: Aquarius),采用乔瑞-范德林德(Jori Van Der Linde)的艺术作品。

有关每件产品的发行量、定价和完整背景信息可以点击加拿大皇家造币厂网站www.mint.ca上的“商店”标签进行查找。查看硬币图片可以点击此处

所有这些产品都可以从加拿大皇家造币厂直接预订,电话:1-800-267-1871(加拿大),1-800-268-6468(美国),也可以在加拿大皇家造币厂网站上在线订购。这些硬币还将在加拿大皇家造币厂的渥太华和温尼伯精品店发售,或是通过我们的全球经销商和分销商网络(包括参与其中的加拿大邮政(Canada Post)门店)出售。

消息来源:Royal Canadian Mint
相关股票:
Toronto:M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