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发行三枚维多利亚女王纪念币

Royal Canadian Mint (RCM)
2019-05-09 21:47 15311

安大略省渥太华2019年5月9日 /美通社/ --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Royal Canadian Mint)发行维多利亚女王诞辰200周年纪念币,维多利亚女王批准了1867年成立加拿大联邦的法案,并将渥太华选为加拿大首都。以维多利亚女王的名字命名的传统在很多其他城市保留下来,在这些城市,街道、学校和地标建筑依然使用女王的名字命名。正值女王诞辰周年之际,该造币厂打造了三枚硬币,分别是印有1838年女王戴冠式肖像画的5盎司精制银币;彩色长方形精制银币,以庆祝1897年女王登基60周年的50加分加拿大邮票为设计灵感;以及印有年轻女王肖像浮雕和1819年至2019年日期的纯金币。这三枚硬币都已发售。

The Royal Canadian Mint's stamp-shaped fine silver coin celebrating the 200th anniversary of the birth of Queen Victoria.
The Royal Canadian Mint's stamp-shaped fine silver coin celebrating the 200th anniversary of the birth of Queen Victoria.

2019版30加币精制银币60 Years of Prominence: The St. Lawrence Seaway以另一个历史性事件为主题。这款99.99%纯银币由艺术家Claire Watson设计,为了纪念加拿大和美国建交60周年而打造,两国至今依然保持着重要的贸易合作关系。从象征意义上来说,这枚银币的外缘设计让人联想到锚链节,代表着通过海道建立的强大贸易关系。从巨大船闸驶出的货船船头上装饰有分开的枫叶和星星图案,凸显了这条知名航线对加拿大和美国的重要意义。

该造币厂还有幸推出新的创新产品,即2019版20加元精制硬币Sparkle of the Heart。凸起的精雕结构内镶有一颗货真价实的加拿大Fire and IceTM钻石,与安娜-布齐亚雷利(Anna Bucciarelli)的花卉图案设计相得益彰。得益于Beverly Hills Jewellers Canada开发的专利Dancing Diamond™构造,这颗钻石可以持续摆动和闪耀。

本月推出的其他精制硬币包括:

  • 2019版精制银币系列——The Canadian Maple Masters Collection,由史蒂夫-赫伯恩(Steve Hepburn)设计的五枚99.99%纯银币,重量从一盎司到一千克不等;
  • 3盎司精制银币和1盎司纯金币,均经过对比鲜明的选择性镀金处理, 为纪念枫叶金币发行40周年而打造;
  • 2019版5盎司精制大银币系列:50加分银币;
  • 2019版20加元精制银币——Canadian Fauna: The Sea Otter,采用艾伦-汉考克(W. Allan Hancock)的彩色插图进行设计;
  • 2019版8加元精制银币——Pandas: A Golden Gift of Friendship,这是一款由Simon Ng设计的全镀金银币;
  • 2019 版3加元精制银币——庆祝加拿大欢乐节日:郁金香(Celebrating Canadian Fun and Festivities – Tulips),由史蒂夫-赫伯恩设计;
  • 2019 版5加元精制银币 ——Zodiac Series: Gemini,由乔瑞-范德林德(Jori Van Der Linde)设计。

有关每件产品的造币厂、定价和完整背景信息,可通过www.mint.ca上的“商店”标签查看。点击此处查看硬币图片。

所有这些产品都可以从加拿大皇家造币厂直接预订,电话:1-800-267-1871(加拿大),1-800-268-6468(美国),也可以在该造币厂的网站上在线订购。这些硬币还将在加拿大皇家造币厂的渥太华和温尼伯精品店发售,并通过我们的全球经销商和分销商网络(包括参与其中的加拿大邮政(Canada Post)门店)出售。

消息来源:Royal Canadian Mint (RCM)
相关股票:
Toronto:MNT Toronto:MTN.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