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rma Automotive设立移动性体验部门

RIDECELL为KARMA的常驻豪华汽车租赁平台提供支持
拓展汽车展厅外的豪华体验以及重要贵宾待遇
Karma Automotive
2019-01-08 03:30 3730
总部位于南加州的Karma Automotive宣布新设移动性体验部门(Mobility Experiences Division),旨在帮助该公司打造长期品牌价值,并让目标消费者有机会亲身感受符合他们生活品味的豪华电动车Revero。

加州尔湾2019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南加州的Karma Automotive宣布新设移动性体验部门(Mobility Experiences Division),旨在帮助该公司打造长期品牌价值,并让目标消费者有机会亲身感受符合他们生活品味的豪华电动车Revero。

新设的移动性体验部门最初将向南加州的豪华酒店提供小型Reveros车队的短租服务。尽管Reveros针对的是豪华酒店(Karma独具慧眼的客户群体常常光顾的场所),但该公司将拓展这个汽车租赁模式,为其他潜在买家提供该品牌知名的个人服务及超级贵宾待遇。

Karma Automotive首席执行官周亮(Lance Zhou)博士表示:“Karma的移动性体验让我们独具慧眼的目标客户能够感受个性化的高科技奢华体验,让驾驶和拥有Revero电动车成为真正独一无二的体验。共享出行及相关平台是我们资金充足的商业计划的重要组成,我们还计划收购和开发对连接性、人工智能与电气化至关重要的关键技术。”

Karma已经与旧金山的Ridecell携手提供技术平台,从而支持豪华移动性服务项目的发展。客户可利用Ridecell设计的Karma牌安卓或iOS应用,安排他们的短期租赁计划,并在豪华酒店方便地获取他们指定的Revero。

Ridecell首席执行官Aarjav Trivedi表示:“Ridecell很激动成为Karma Automotive移动性体验部门选中的新移动性平台。随着Karma Automotive进军新移动性体验领域,Ridecell将提供必要的平台和市场情报,以便带来与众不同的出行服务。”

Karma移动性项目经理Sean Hazaray将领导新部门,并称新部门计划提供一系列专注于各种豪华出行体验的产品。例如,除了最初的豪华酒店计划,Karma的Mobility Reveros也可用于提供汽车销售店外的个性化即时试驾,企业重要营销活动场所的豪华车接送服务,以及针对目标重要客户及其他利益相关者的服务。

Hazaray表示:“我们最初的常驻车队将有助于让公众了解我们,提高我们的品牌形象,并提供开启新市场和商业模式前所需的运营体验。这些豪华出行体验还为Karma提供了极好的机会,帮助其发展为一家知名汽车商并在适合千禧一代的文化中脱颖而出。”

消息来源:Karma Automot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